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2006《绝对唱响》大变脸 明星大腕现场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17:49 新浪娱乐

  从9月3日开始,每晚7点半到9点半,江苏卫视将在投资数百万搭建的新录影棚内,连续8天直播“绝对唱响”的配对赛。配对赛期间的“绝对唱响”将会大变脸,不仅主持人评委大换血,甚至连男女百搭也变了模样,全部由大腕明星担当,精彩程度一定会让观众大呼过瘾。尽管电视台尚未透露官方消息,但已经有知情人士第一时间透露了内情,让大家先睹为快。

  刀郎要来当评委

  一首《2002年的第一场雪》让刀郎红透了大江南北,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刀郎,在事业方面依然不敢放慢脚步。9月20日,刀郎的最新大碟《刀郎Ⅲ》将在全国同步上市,虽然为新专辑的发布,刀郎费了不少心血,最近工作十分繁忙,但据知情人透露,很少露面于选秀节目的刀郎,在看了诸多选秀节目之后,最中间的就是《绝对唱响》,并表露了要来当评委的意愿。

  从当初闹得沸沸扬扬的话不投机评委王焱被选手殴打一事,到后来网友反映《绝对唱响》评委水平不高,卢中强、杨二车娜姆二人最终退出评委席,《绝对唱响》的评委似乎从一开始就不太好当,他们不仅要受到赛制的限制,还要面对各种不同风格的选手,评委自身如果不具有较高的音乐素质就很难胜任。如今在音乐方面已经小有成就的刀郎来担当评委,说不定会给《绝对唱响》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和惊喜。

  小S会来做主持

  与刀郎要来当评委相比,小S(徐熙娣)将要代替陈怡、担纲《绝对唱响》主持人一事则更加振奋人心,非常值得大家期待。如今的小S已然是娱乐圈里的超级明星, 刚生完孩子的她句句不离宝贝女儿,并且透露年底准备再当妈妈。为了保持身材,小S天天练习美胸操,在事业方面她已于8月31日告别了合作9年多的《娱乐百分百》,她说:“这节目陪我走过很多人生的高低起伏,但自从大S离开后,感觉上像剥走了很大一部分东西,节目不再跟以前一样了,现在画下句点很不错,未来就让双男组合去接棒吧!”

  小S一向以搞怪逗乐的风格著称,对于她的主持风格,观众褒贬不一。《绝对唱响》从总体上看还属于较为“严肃”的娱乐节目,请小S来担任主持是否适合,会不会因为她的到来而改变了《绝对唱响》的整体风格一直是大家议论的话题,但无论如何,小S的到来都会为节目注入新的血液,甚至使收视率一路攀升。

  杨千骅侧田成百搭

  让选手与“百搭歌神”配对演唱是《绝对唱响》的又一亮点,男女百搭究竟是谁一直受到观众的关注,但比起明星还是差距很大。今天最大的闻就是,杨千骅侧田这对情侣将要担任男女百搭。

  杨千骅曾经在拍戏时与新人侧田传出绯闻,不久两人假戏真做后立刻又被传出了情变的消息,感情可谓一波三折。两人虽然极力辟谣,但似乎都无济于事。此次杨千骅侧田这对情侣来宁担任《绝对唱响》的男女百搭,可以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为自己的情变辟谣才是他们的真正目的所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