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2006“绝对唱响”配对赛精彩不断 名花各有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01:00 现代快报

  这几天,“绝对唱响”配对赛精彩不断,有令人跌破眼镜的意外,也有令人感动的情有独钟。前晚,剩余的8位选手也都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意思的是,最后配对的4对选手,其实都早已钟情对方,无论是在之前早已定下诺言的王冰、梁琳,还是在“X档案”中相互选择的杨琳、阎首睿,绝对是“让爱做主”相互配对。至此,12对全新情歌双人组全部出炉。下周日起,大赛将进行残酷的决赛。

  “冰梁恋”悄然发展

  东北女孩王冰一直被蔡明誉为“侠女”。一路人气很高的她,却一直没找到合适的伴!前晚,她终于与梁琳搭配成功。可令观众大吃一惊的是,其实他们两人早已“私定终身”。原来,王冰早在哈尔滨就看到过梁琳的表现,她很认真地对梁琳说:“只要你能进赛区5强,我一定争取跟你配对。”梁琳为了和王冰配对成功,竟然拒绝和其他女选手说话。

  蔡明看着深情相拥的两人“气愤”地说:“梁琳用极端的行为证实他的忠诚,我回去得问问那些女演员,郭达有没有跟她们说话!”一语笑爆全场。不过,蔡明也提醒说:“一旦成为恋人,对彼此的要求就不一样了,至少也要等到比赛结束后……”蔡明话音未落,梁琳立即问道:“比赛什么时候结束?”

  臧一人受打击

  臧一人的形象特别卡通。私下里,他和女选手们打成一片,还互称“姐妹”。可是,当他挑选搭档时,却只得到了王冰一个女孩的支持,并且“侠女”王冰也只是为了“姐妹情深”,才力挺他。臧一人苦笑着说:“都怪我这个名字不好,叫‘一人’!”最终,在明星顾问的帮助下,臧一人和可爱的王庆庆配对成功。

  其他选手也成功配对。这样,经过5天的电视直播,12对配对选手全部选出。从下周日起,《绝对唱响》将进行决赛。记者解到,《绝对唱响》依旧主打“情感”路线,并且会带着选手到全国各地去表演。

  见习记者 史丽君 摄影 泱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