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图文:“绝对唱响”绝配佳人-- 丁晨配王绍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6:49 新浪娱乐
图文:“绝对唱响”绝配佳人--丁晨配王绍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选秀节目“绝对唱响”配对赛已经进行过半,在经历了失落,泪水,惊讶和感动后,八对选手配对成功。对于选手来说,选择什么样搭档将意味着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还能走多少。从目前已经成功配对的选手来看,他们的绝配程度究竟有多少,几对选手比拼,谁更占优呢?

  廖少俊配耿薇 绝配度 9

  在所有选手中,廖少俊无疑是最幸运的,他不仅是首日配对赛的“人气王”,拥有优先选择搭档的权利。由于外形条件优秀,廖少俊大受女生欢迎,有九名女选手要求与他合作搭档,最后,他最终选择声音清亮,外形靓丽的耿薇作为并肩作战的情歌搭档。帅哥配美女,天作之和,两人外姓可谓绝配,虽然廖少俊一直大受女生的欢迎,但唱功实在一般,而耿薇则胜出一筹。在以往的比赛中,两人没有过多搭档,但从配对当晚来看,廖少俊和耿薇早已互相钟情。

  马露配宋家腾 绝配度 7

  与廖少俊和耿薇相比,马露与宋家腾的配对实属意外,出乎人们的意料,甚至让观众觉得,被邓宁拒绝后的马露不得以才选择了宋家腾。首先从形象方面来看,马露美丽动人,清纯可爱。而宋家腾的长相实在不敢恭维,除了个性十足外,实在与美女马露不相配。而唱功方面,两人的音色可以互补,倒是让观众十分期待。配对时,马露一直说和宋家腾是好朋友,关系不错,但感情还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慢慢磨合。

  甘霖配祝静 绝配度 9

  南京选手甘霖与网络选手祝静早在男女选手单人秀中结下音乐良缘,彼此都已确定对方是自己的唯一选择,连参加候选的女选手夏杰都开玩笑说:“我上台与甘霖合唱只是为了唱歌,他还是我的好朋友祝静的。”有了很好的感情基础是最重要的,此外,从形象方面来看,正如评委所说,两人的眼睛一大一小,十分般配,而唱功上,更是了得。甘霖与祝静这对绝配的组合定能在决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李继松配王冠 绝配度 8

  李继松有“小张学友”之称,唱功可见一斑。虽然在配对时因为性格内向拘谨,一时无法调整状态,在与三位候选女生合唱时频频忘词,大失“小张学友”风范。不过他毕竟来自昆明音乐学院,有多年的专业素养,在演唱技巧上表现出强劲的实力。最后,他也选择了同样具有专业水准的王冠作为以后的合作伙伴。王冠来自西安音乐学院,曾多次获得演唱比赛大奖,她与李继松的组合,可谓专业选手的强劲联盟,实力不容小觑。但在外形方面两人似乎不搭,长相成熟的王冠更像是李继松的姐姐。而两人的感情似乎还需要进一步的加深。

  丁晨配王绍珏 绝配度 10

  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丁晨和王绍珏是让人羡慕的一对情侣搭档,他们最终走到一起经历了痛苦的挣扎和磨练,但两人的深厚感情已经打动了所有的观众,让许多人泪流满面。他们的绝配不仅在于感情的稳定,唱功方面也不容小觑。实力超强的王绍珏是最受评委肯定的女选手,认为她在演唱方面是所有女选手中发挥最稳定,最让人信服的一名选手,正因为她的过硬唱功许多男选手都希望能与她搭配,但王绍珏最终还是选择了唱歌极富个性,外形又很帅气的丁晨。相信在决赛中两人一定会发挥出1加1大于2的效应。 广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