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都周刊:Rain和Se7en转战中国日本 凭啥赚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7:52 南都周刊
南都周刊:Rain和Se7en转战中国日本凭啥赚钱

Se7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南都周刊:Rain和Se7en转战中国日本凭啥赚钱
Se7en

南都周刊:Rain和Se7en转战中国日本凭啥赚钱
Se7en

南都周刊:Rain和Se7en转战中国日本凭啥赚钱
Rain

  Se7en之再战中国篇

  “七夕”的中国传统:韩国符号下的诚意包装

  自2005年在中国发行第一张专辑《不得不听》后,Se7en在极短时间内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遍中国大地,再接再厉的Se7en,2006年度再度推出了自己的心血大作——全新大
碟《七夕》,开始了震撼乐坛的第二击。此张专辑先期以《24/7》之名在日本、韩国面世。碟名中的24/7意指一日有24小时,一星期有七天,而7也可以解作Se7en自己,寓意每天都有Se7en的音乐相伴。新碟的HIP-HOP风格比前张大碟更为强烈,第一时间抢得了日本、韩国等亚洲歌迷的强烈认同。而在歌坛不断的历练中,在保持激情活力的同时,无论生活中还是舞台上,Se7en身上渐渐越来越多地流露出成熟的气息。此次在中国面世的新专辑《七夕》中,我们在Se7en的大热金曲《风雪日记》的姊妹篇、改编自韩文金曲《come back part 2》的中文主打歌《七夕》中可以明显地感觉到,Se7en对感情不再是痛苦的执迷,而是拿出十万分的爱心,以柔情和真心,以自己的方式处理曾经受伤的情感。

  此次,Se7en全新大碟在中国上市,恰逢中国农历闰七月中的传统节日“七夕”,而无论Se7en的名字的意头,还是Se7en在专辑中所要表达的感情态度,都与“七夕”不谋而合,堪称天作之合,因此此番新专辑在中国登陆便以《七夕》命名,更凸显了Se7en进军中国乐坛,将韩国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的诚意。另外,不同于其它国家发行的版本,《七夕》超值收录18首全新金曲,其中内地著名填词人崔恕继上张专辑中的《白日梦》后,再度为Se7en为量身打造的中文歌词《七夕》,为中国式的“情人节”增添无限浪漫。而《七夕

  》亦是Se7en此张大碟中《COME BACK PART 2》的中文版,完美延续了上张专辑中《COME BACK TO ME》营造的感人情怀。

  Rain访谈

    问:推出这张日语专辑是怎样的构思?

  Rain:我是想让歌迷看到平常的自己和身边的情况,特意选取了让大家听得舒服的歌曲。其中收录了很多让我感觉很细腻,围绕我身边一些事情所启发的歌曲。

  问:录音完成了,感觉很满足、满意吗?

  Rain:虽然我还有不少不足之处,但我已在日语发音等各方面上十分努力,得到大家的支持,使我十分高兴。

  问:在日语歌曲演唱上,有什么困难的地方吗?

  Rain:虽然十分懊恼,但想到大家,我便努力了!我拼命加油了!但若有什么发音等不行的地方,请纠正我吧!首要的,就是希望多听到大家的意见。

  问:在韩国和日本的工作有什么不同?

  Rain:在韩国和日本的工作上所不同的地方,是工作人员的不同吧。不过,已在逐渐协调了。另外,特别要谢谢fans们送给我美味的食物。

  问:在日本还有什么不习惯的地方吗?

  Rain:我想,大致上也习惯了。饮食方面也很合我口味,亦得到Fans们的支持;只是,由于不太熟路,想去哪里走走时,要认路就最难了。日本菜肴最合我心意,真是十分喜欢啊!

  问:终于推出专辑了,往后你在工作有什么计划吗?

  Rain:韩国当然不用多说,而我亦要往中国内地、台湾,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地区工作,所以不能经常往日本去,这很可惜,但为了让我能更成长,怎样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