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亚姐内地赛区总决赛落幕 岛城美女董玥玥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7: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亚姐内地赛区总决赛落幕 岛城美女董玥玥夺冠
左起:亚军韩燕、冠军董玥、季军史研新华社发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实习生刘雪萍)记者近日从亚洲小姐组委会获悉,在刚刚结束的“法国卡斯特葡萄酒·2006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赛区总决赛”中,来自青岛的董玥加冕总决赛冠军,同时她还将最具才艺奖和最佳气质奖揽入怀中。

  同时,另一位山东选手尹乐也夺得了最佳肌肤奖。至此,2006亚洲小姐竞选中国内地
赛区的所有赛事全部结束,包括她们两人在内的8位参赛佳丽脱颖而出,将于10月29日前往澳门参加“2006亚洲小姐竞选

总决赛”。

  本次大赛通过华东、华南、西南、东北、网络赛区的层层选拔,24位佳丽会聚大连,通过水手秀、泳装秀、旗袍秀、才艺展示及才智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经专业评委评选,董玥、韩燕和史研分别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决赛现场可谓众星云集,众多当红巨星到场,当青岛姑娘董玥正式加冕冠军时,晚会的气氛被推向了高潮。

  备受瞩目的亚洲小姐竞选已有20多年的传统,是亚洲地区最具代表性的美丽赛事之一。此次华东赛区牵手山东当地的名牌节目《综艺满天星》,使亚洲小姐在山东的影响力大为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