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歌坛处女秀 与性感男模大玩背靠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3:16 新浪娱乐
黄健翔歌坛处女秀与性感男模大玩背靠背(附图)

断臂山版Kappa 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健翔歌坛处女秀与性感男模大玩背靠背(附图)
谈笑风生

黄健翔歌坛处女秀与性感男模大玩背靠背(附图)
“Kappa最具运动风尚奖”现场评选活动

黄健翔歌坛处女秀与性感男模大玩背靠背(附图)
体贴入微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下午,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在北京BABY FACE首体店深情演绎张学友歌曲,为2006时尚先生评选之“Kappa最具运动风尚奖”现场评选活动再掀高潮!

  为了提高本次现场评选的水准,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著名体操运动员刘璇、以及著名模特春晓担当明星评委。他们对时尚与运动的独特理解无疑为本次活动注入了更多深刻的内涵。经过现场的激烈比拼后,高磊的优秀表现征服了明星及大众评委,获得了北京赛区的分赛区冠军。令人意外的是,在比赛的其中一个环节中,这些黄建翔、刘璇和春晓甘当选手们的活道具,与选手两人一组并配合他们的创意为大家演绎了真人版Kappa Logo,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评选活动由网络评选及现场决赛两个环节构成。在网络评选阶段,网友们根据个人喜好为参赛选手投票,人气最旺的前五名选手乔振宇、高磊、贾宗超、李文鹏、周大川则成为了直接晋级现场决赛环节的选手。他们其中的一位将会最终获得主办方为期一年的品牌代言合约。

  此次活动是《时尚先生》杂志社年度“时尚先生评选”的系列活动之一,著名意大利运动品牌Kappa再掀运动时尚风云!它以“运动、时尚、

性感、品位”为标准,为运动风尚的男士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评选的标准及整个活动充分诠释了Kappa运动、时尚的品牌属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