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蒲巴甲涮了南京观众 各影院提前售票损失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1:00 现代快报

  

蒲巴甲涮了南京观众各影院提前售票损失大(图)

  到南京工人影城、和平影城、新街口国际影城等影院和观众见面,到快报和网友进行

视频聊天,与幸运网友共进晚餐,“好男儿”蒲巴甲本周末的这些南京预计行程本将给他的“
甲壳虫
”(蒲迷)们诸多惊喜,不过,现在这些行程已经全部泡汤。记者昨天得到的最终消息是,行程一变再变的蒲巴甲本周六来宁将只去上影华纳影城宣传20日开始在全国放映的《
喜马拉雅王子》。而已经失去耐心的江苏东方院线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该片东方将不再上映。

  几次反复活动大变样

  “好男儿”蒲巴甲的走红,让其成名前拍摄的《喜马拉雅王子》一下子成了热门影片。所以,当影片发行方上海东方影视发行公司9月底和江苏东方院线沟通南京宣传活动时,院线方表示了很大的热情并投入了很大的精力。昨天,该院线副总经理吴俊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有些气愤。他介绍,10月1日之前,该院线和发行方就初步达成了意向,10月20日,《喜马拉雅王子》主演蒲巴甲一行来宁宣传,包括到上影华纳影城开新闻发布会,分别到工人影城、和平影城、新街口国际影城和观众见面,做客快报与网友聊天,晚上与幸运网友共进晚餐等。10月8日,院线又和发行方确认,除了一些具体时间进行了调整,和影迷共进晚餐的活动没有最后确认外,其他活动全部敲定。11日,发行方通知整个活动延迟到21日举行。然而,13日,片方突然通知,南京的宣传活动临时取消,原因不明。

  影院提前售票损失大

  据了解,蒲巴甲要来宁的消息传出后,江苏东方院线已经对外售票。工人影城有很多影迷购票,为的就是见蒲巴甲,没有想到突然取消,很多影迷非常失望。吴俊说,影院方给影迷做了大量的工作,最终他们才同意退票,这给影院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计划没有变化快,16日,发行方又和东方院线联系,称剧组还要来宁。不过,这时东方院线已经心存顾虑,“他们的行程也没有最后确定,我们害怕又出状况,所以取消见面会。另外,10月中下旬,《卧虎》、《狗狗心事》、《玉战士》、《白色星球》、《妄想》等电影相继上映,影院迎来又一轮影片放映高峰。相对来说,《喜马拉雅王子》也不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大片,既然已经错过了宣传和安排上映的最佳时间,该片东方院线将不再放映。”

  另外,吴俊还表示,有关蒲巴甲来宁宣传的活动,院线和发行方虽然没有通过书面形式确定,但通过电话、传真等方式也是业内约定俗成的流程,一经双方确认,无不可抗拒的因素,应该不会再变,这也是双方合作诚信的基础。现在,东方院线不放《喜马拉雅王子》了,东方院线为广大影迷不能看到蒲巴甲表示歉意。

  发行方:变来变去很无奈

  南京的宣传计划一变再变,《喜马拉雅王子》发行方上海东方影视发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红也感到很无奈。昨天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来上影华纳、东方院线旗下影院以及新街口国际影城等影院都是要去的,但因为时间的问题,现在蒲巴甲只能跑一家了。“关键是演员档期,蒲巴甲这次作宣传活动,我们还是把他借出来的,而这段时间里,他既要到各地参加首映活动,还有他的‘好男儿’的写真书要签售,活动排得很满。我们也觉得很遗憾,因为各地的活动变来变去,我们也很被动,这么做,对江苏东方院线和你们报社肯定有些不妥,真的很抱歉。”王总称,本来南京的宣传是要取消的,后来发现21号上午是空的,这样又临时决定来南京,不过,因为下午要赶到无锡做宣传,所以最多只能跑一家了。不过,她承诺,后面上海东方影视还有很多电影要发行,到时候将优先安排南京,也算是将功补过。曹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