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康永北大演讲 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可爱的孩子气表情 看不清纸条上的字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蔡康永北大演讲称若节目嘉宾惹到自己会选择忍耐
新书很值得一看 看我的新书 让我演武侠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宾惹到我,我会忍

  学生提问:我觉得你很有个性,你在这种社会坚持自己的个性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什么力量可以让你一直这样自己坚持自己?

  蔡康永:其实很累,常常会被人家惹到,很多来宾可能不知道他们惹到我,我就忍下来,因为主持人不适合跟来宾吵架,我有时候很想当来宾,我可以跟另外的人吵架,主持人不太适合有强烈的个性,我们可以有强烈的风格,我们大体上扮演着餐厅领台的角色,不太会有餐厅的领台跟客人吵架,我们是一种服务人员,可是我的个性是很强烈,我反而觉得这个社会没有对我太严格,尤其是像《康熙来了》在内地网络上被流传的时候,我当然知道有很多网友会不喜欢我,不管他不喜欢我的哪一点,他们都会很大方地指出来,然后用他们所能够想到的极尽可能恶毒的话讲,这个社会不允许我们当着人面讲恶毒的话,大家只有躲起来进,本来就是网络的天性,那些事情转几个弯也会跑道我们的眼睛里,耳朵里,就算我们不看,记者也会找出来问你会怎么样?记者只要在一百篇当中看到一篇骂你的,第二天就会有新闻的标题说,网友说你白痴、说你很丑、恶心,全部都可以,我们就得回应仓在角落里的心情不好的网友。

  每个人对我的个性做太大的干扰,不敢人生和感情生活上的选择,台湾和内地都没有那么强烈的力量说,因为我们不喜欢你,所以把你封杀、从此不见天日,包括北大的同学对我的态度都一样,我觉得对于坚持自己个性的人,我已经受到很多祝福了,刚好借这个机会,今晚的结束,谢谢你们吧。

  (热烈的掌声)

  窦唯是我非常喜欢的创作者

  主持人:谢谢康永先生为我们带来充满哲理的演讲,以及回答问题的妙语连珠。

  蔡康永:我收到一个小礼物,有人送我窦唯新出的专辑,窦唯是我非常喜欢的创作者,我一直很怀念从前的他,我觉得是很本的礼物,谢谢你们。

  主持人:接下来是为康永先生赠送礼物的时间,康永因为晚上还要参加一个活动,他希望自己的工作不被打扰,谢谢。

  会长:在这里我想代表三个分会来向康永致谢,首先我代表我自己终于可以第一次真实的见到康永,不用通过冷冰冰的电脑屏幕看着康永,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我也代表台湾研究会谢谢我们康永,让我们康永哥让我们在台湾研究会北大的知名度大赠,希望在这里代表

北京大学谢谢康永带给我们很好的夜晚,最后会长杨建进一下,他觉得与您相处半个小时的时光,是他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所以把这份礼物送给康永先生。

  (赠送礼物)

  主持人:谢谢热心的各位,今天演讲非常精彩,我觉得惟一遗憾的是时间太短了,没关系蔡康永先生明年还会再来,明年还可以再见到。

  (掌声)

  (演讲会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