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 - 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28 新浪娱乐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谈起人间四月天 谈起新书兴奋的表情 自信的表情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清纯佳人 纯真得像个孩子 专注的眼神 无辜的表情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要漂亮首先管住嘴巴 揭露自己的地狱食疗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视频:伊能静作客新浪畅谈新书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视频:伊能静作客新浪谈拍戏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视频:伊能静新浪做客谈美容法  

  伊能静:最大的
目标是让女生变得更美丽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的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做客我们演播室的是一位美丽温婉的女子,如果用一本书来形容她,那就是《落入凡间的精灵》,她就是伊能静。

  伊能静: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伊能静这次来内地主要是来宣传你的一本新书是吧?

  伊能静:就是《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

  主持人:这本书讲的就是怎么样女生变得更美丽?

  伊能静:其实就是讲怎么样照顾自己的皮肤,选择化妆品,在基础的保养上让皮肤变得更好,这两天总共有一千多本的销售量,在北京和上海开签售会,非常谢谢大家让我有这么好的成绩。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知道annie现在说过,你最大的目标是带着所有的女人走向美丽?

  伊能静:因为我是自己后天形成的,小时候刚出道的时候,如果大家有印象,我唱歌的时候脸很圆,身体也很圆,那时候我在日本长大,皮肤完全没办法适应,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慢慢想,怎么让让身体变好,皮肤也变好,所以我觉得这本《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有一点像交战手册,全部是教主本人亲身经历的。(笑)

  主持人:我知道大S之前也出过一本这样的书,你的特色是什么?

  伊能静:大S是第一个出的,我们经常谈论一些好东西,她说最近有一个美白的,她说一定要怎么怎么样,我觉得教主的意思跟大王不太一样,教主是苦口婆心,大王和教主和两种概念,教主就是慢慢一个一个传授给大家,希望大家乖乖地实现。

  我觉得最主要是,她是第一个发书的,第一个发书的,所以我们后面做得比较占便宜,我们可以摄取她的优点,相对可以避开她不足的地方,我们可以补充,这本书将近八万多字,光是讲洗脸就讲了三千多字,可能很多女生觉得,洗脸有这么多话好说吗?其实不是那么简单,有人说不化妆到底该不该卸妆?其实不用卸,如果每天乖乖回家洗脸,洗脸的时候就是应该要有顺着肌肤的纹理,其实不应该乱搓,如果每天如果用有泡沫的有皂碱的;如果SPF超过18以上就要卸妆,就会有物理的东西在上面,每天洗脸是重要的。

  洗脸的本身,不要用脸盆接着水反复地洗,最好是用流动的水,因为我们做的是浅层的皮肤的保养,平常洗脸是第一层皮肤,我们皮肤的角质层下面还有很多没有保养,每天洗脸以外一个礼拜去一次角质。

    介绍自己的独家美容秘方:DIY自己的面膜

  主持人:像皮肤本身就很薄呢?

  伊能静:像我就是一个月去一次角质,皮肤比较细一点,如果常常去角质皮肤就会吃不消,我一个礼拜一次,而且在这边教主教大家一个DIY,用黑芝麻,大家知道芝麻糊的芝麻,如果角质层比较厚的话,你就用颗粒状的,拿回家稍微捣碎一下,之后准备酸奶和牛奶,只需要一点点,剩下的喝掉,先把黑芝麻跟封闭搅拌之后涂在脸上,五分钟后开始按摩,因为芝麻颗粒可以帮助我们去角质,之后用少量的鲜奶或者酸奶洗脸,洗完之后让它停留大概差不多一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静,立刻上保湿产品。

  你用这个一次差不多一块钱左右,只要想做就可以用,一般黑芝麻保存期间大概两年到三年,大家尽量不要买芝麻糊。

  主持人:买那种天然的芝麻就可以?

  伊能静:对,黑芝麻比白芝麻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伊能静新浪畅谈新书-最大目标是大家一齐美丽
即将拍部搞笑的贺岁片 偷看一眼网友的反应 收到粉丝送的娃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个办法又省钱,效果又非常好。

  伊能静:黑芝麻恨透有很多镁、钠,还有非常多的微量元素,蜂蜜有很多对美容有效的,其实大家如果在家里的话,像教主的书里面不是只介绍很贵的东西里面也有这种很多教你手工制造,而且教主本身亲自试用过,很好用。我在家也常常DIY,我几乎没有买去角质的产品,因为我自己真的老是这样,我觉得这是最好的用的,我在节目里介绍过,我在博客或者是网络上留言看,口碑很好,目前为止没有人觉得会过敏。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去角质跟人的皮肤的薄厚是有关系的?

  伊能静:对,如果你皮肤过敏,长痘子最好不用学,其实保养里面有很多学问,请问你美白产品和保湿产品先擦哪一样呢?为什么擦了保湿产品为什么变得更干还要脱皮,你知道先擦哪一样?

  主持人:应该先擦保湿的吧?

  伊能静:错错(笑),应该先擦美白产品。

  主持人:为什么呢?

  伊能静:因为其实美白是渗透性的,保湿是形成表面的水分子的膜,如果先擦保湿产品在皮肤表面情况一个保湿作用,再擦美白就进不去了,比如说先把美白的营养素,或者青春痘疤的独立,稍微按摩,稍微搓搓你的手指,擦完美白上保湿,再上精华液,刚才我们讲玻尿酸,为什么越保湿越干燥,因为玻尿酸这种成分是要被锁住的,在这本书里,就像我主持节目的时候那种搞笑的方式,大家乖乖洗脸,不洗不能睡觉。

  主持人:也就说这本书里其实有很多美丽的小细节,可能是日常生活当中没有注意到的。

  伊能静:对,其实非常简单,只是把化妆品的功效调过来。

  主持人:看来annie在这方面是非常有心得的。

  伊能静:我是教主啊。

  主持人:我知道有一个非常小的细节,你每次做保养的时候都要背着哈林,跑到一个小房间里偷偷做。

  伊能静:应该这样讲,我觉得女生在敷脸或者面膜的时候不要让男朋友看到。在保养的状态是很不自然的,你不能讲话,你的男朋友说来亲一个,等一下再亲,我现在在敷脸。(笑)男朋友觉得怎么那么狰狞,如果是擦厚厚的膏状,等一下他会说《功夫》里面的包租婆出现,很多去角质的产品上面都有颗粒,你一边让你男朋友看,我是觉得,尽量不要让你的另外一半看到。

  一辈子就算男生跟女生感情再好,再熟悉,还是让对方看到你最美、最闪亮的那一面,最好是角质去完了,你说你好,怎么样?

  主持人:听你这么说完还是比较有道理的。

  伊能静:对啊,千万不要让男朋友看到。真的会被吓倒。我碰到一个男生,他说他最怕女朋友刷假睫毛,他每次都想说,她不是我女朋友,她被睫毛膏俯身了。如果刷假睫毛的时候,也要给旁边人留下好的印象,等他一走赶快拉长人中,很多女生擦口红的时候也是很恐怖,一般女生都是这样的,有时候我看到女朋友开始补妆,我说拜托不要在外外补妆。

  主持人:像这种以后补妆这种最好跑到卫生间里去?

  伊能静:对,尤其各位上班族的美眉,中午12点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最可怕的是一起把饭都吃完,所有的餐厅美眉都来补妆,这真是一场劫难,赶快逃走。(笑)我还是觉得不要被身边任何人看到。

    网友提问:如何祛除我的顽固黑头

  网友(远方的旅客):公主,你好,我的黑头一直是顽固的一项,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完全去除掉。

  伊能静:我觉得粉刺和黑头去除非常困难,跟饮食习惯很有关系,教主是从来不喝冷水的。一年四季不喝冰的东西,只要在冰箱里冰过的教主基本上都不喝,夏天也不喝,而且也不吃冰激淋,除非真的忍不住,我会孙深带着我的水壶,里面放热水,我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出门要带三个类似的热水,全是热水,你要先检查,通常黑头、粉刺、青春痘都是寒的身体,我们里面很冷的时候外面就会燥,身体太湿也会,辣的不能吃,炸的不能吃,巧克力不能吃,薯片不能吃,零食也不能吃,每天要做简单的体操,小的拉伸展运动,乖乖地泡澡,很多人说我只是问一个黑头,怎么要改变我的全部人生呢?

  黑头只是一个小小的症状而已,通常有黑头的通常表现在鼻头很大,你的饮食检查实在做不到的话,大家不要买化妆收敛水一直往鼻子上擦,那样会让你的毛细孔会更干,更急于分泌油脂,只要我们皮肤水不平衡,油不平衡,皮肤会一直泛油,让表面是油的,所以很简单的方式,首先,刚刚教主有跟你说过黑芝麻,刚才讲的DIY的话,每两天做一次,简单的清洁、按摩动作,千万不要挤压,我看好多女生,没化妆坐公车的时候,镜子这样,看了以后很想揍它,手不要乱挤,你用手挤你的力道其实很大,一清洗完之后立刻上,如果用收敛型的化妆水的话,请你倒在四方形的化妆棉上,甩两三秒,然后贴在皮肤上,大概数十秒钟,然后立刻上保湿产品。之后乖乖不要再碰它。

  主持人:就会有一层保护膜在上面?

  伊能静:对,大概持续三个月,每天要持续做清洁,如果有任何一样保养品会跟你说让毛孔变不见,这个要被检查的。

  主持人:都是有一点夸大其词。

  伊能静:不是,基本上全世界的医师说毛孔真的看起来缩小,从来不会不见过,毛孔已经被扩张了,这个时候只能借由外来的保湿,让毛孔的开口变得狭长性,一个人没有毛孔能活吗?(笑)不要相信广告商说毛孔不见了,那是不可能的,好的广告商告诉你,“毛孔看起来变得更小”。

  主持人:但是你知道很多美容院他们有一道专门的工序让你去黑头,真的给你挤压,而且很疼。

  伊能静:我的书里有教大家一套DIY,首先你要按摩,你用清洁液按摩,DIY清洁之后请用热毛巾蒸脸,把它蒸开之后,你再用挤压棒,千万不要用手,还有人拿牙签挑,我想女生太恐怖了,千万不可以拿针、什么的挑,会用那个挤压棒轻轻挤一下,跑出来之后一样的方式,一般来讲,我们先做去角质,用毛巾蒸掉之后去角质,按压,按压之后马上上收敛水清肤,敷完之后就像SPA一样,教主真的不建议这么做,有多少人愿意这样做?

  主持人:如果去美容院做一下专业的护理比较好一些?

  伊能静:如果你有时间,你不要做专业的护理,你应该把每一天的基础保养做好,很多人觉得我一天24小时做自己的脸,其实不是,教主每天保养五分钟,因为我知道我很快就会知道这个保养品很适合我,我用这个保养品,我身边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收到我的保养品,你要用这一套这一套才有用,你的问题是这个,他们告诉我买了什么保养品,我发现买的是不对的,跟他的肤质是不合的,是根本没有买对,你没有了解你的肤质,我身边的工作人员基本上皮肤都不错,我会跟他们说,不行,眼尾太干,这么干怎么能出门呢?先把那个缝给我填补起来,他们喝冰水,我说教主有没有说不要喝冰水,诸如此类的。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