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20 新浪娱乐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2)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2)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2)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2)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2)
宋晓波的哑语就像舞蹈 毛方圆和小浪 两位青春好男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位好男讲述各自习惯爱好 宋晓波有赖床习惯

  网友:两位好男儿每天早晨起床的习惯是什么。

  主持人:我觉得很多歌迷会很想知道你们生活中的爱好。

  毛方圆: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情肯定是睁开眼睛,对不对,当然不是刷牙。早晨起来什么习惯啊?也跟正常人差不多。不过现在我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比较累,要保护嗓子,因为很多时候都要唱歌,因为我们要去很多地方唱《加油好男儿》的主題曲——《年轻的战场》,东方卫视总裁编的那首歌,早上很早的时候都要唱,晚上要演出,很累,每天早场起来我都要喝一杯蜂蜜,蜂蜜倒在里面,用热水泡开,好甜,蜂蜜很好吃,我还会喝很多白开水,现在有这个习惯。

  主持人:毛毛很可爱,非常详细地介绍了他起床之后一开始要进行的工作,喝很甜的工作。

  毛方圆:但是有时晚上睡得太晚,早上起来没有时间锻炼。因为真的那边没有很大的操场,我都在自己房间里做俯卧撑,自己做肯定是没有毅力的,做几个累了就趴下了,不会做很多个(笑)。所以,现在连晓波都要摸我的肉,肉松松的,不是很结实。

  主持人:晓波不同意吧。

  宋晓波:平常我早上起来,我要被叫2、3次才能起来。

  主持人:有赖床的习惯。

  宋晓波:老师的陪伴比较我辛苦。喝一杯牛奶,然后再刷牙、洗脸,这是我的习惯。

  主持人:这是必须要有人叫到三次之后他才会起床,这是他最大的一个习惯。

  宋晓波:对。

  毛方圆:下次我也试着叫晓波起床。

  网友:大家都知道波波会赖床了,大家都在笑你。

  宋晓波:是。

  毛方圆:赖床归赖床,但是晓波从来不会迟到。

  主持人:那就是叫起床的苏老师很好。

  手语老师:我们会提前叫。

  宋晓波:老师会提前出来,虽然我会有懒床的毛病,但是我从来不迟到。平常休息的时候我会赖床,但是有事的时候我会准时到场的,不会迟到。

  主持人:所以网上所有的菠菜宝贝说借这个机会也谢谢苏老师,是他一直陪着晓波,也让我们更加了解晓波,一定要谢谢苏老师。

  毛方圆与主持人“一唱一和”

  网友(网名“甜甜圈”):毛毛你太搞笑了。

  毛方圆:其实搞笑这个东西怎么说呢?用上海话叫“搭子”,你一个人搞笑,有一个人跟你搭配,有这个人在气氛才能活跃起来。

  主持人:“搭子”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毛方圆:“搭子”需要具备一唱一和。

  主持人:我试一下。

  毛方圆:从我刚才刚进来就感觉主持人非常文静,非常漂亮,就不适合“搭子”了。我们私下里没准是我很好的搭子。

  主持人:之前多磨合,可能毛毛在我们的现场就会让我们大家更加开心。当然有很多猫咪们就说刚才应该接着再问一下毛毛,你那个时候应该也在想,如果你有这样的机会,应该和哪个女明星去共舞一曲呢?

  毛方圆:这个问题还没想过,要不然临时想一个吧。我们东方卫视主持人鞠雪萍吧。说起女孩子,我还真的不会说(笑),可能是感觉吧。你想跟这个女孩搭档,我没有很多别的原因,就是感觉不错,想跟你搭档。

  主持人:你要跟她跳一段什么样的舞蹈呢?

  毛方圆:其实我的舞蹈真的是……如果晓波的舞蹈是一流,我觉得我算九流吧,比较慢一点,像伦巴之类的。但是我知道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的磨炼。

  主持人:你太谦虚了,我相信会有不错的效果。

  毛方圆:希望吧。

  宋晓波:毛毛不要谦虚。

  毛方圆:没有谦虚,我实话实说。

  毛方圆觉得自己适合走谐星路线

  主持人:我们的网上还有各地的朋友,帮他们说一下。

  天津的宝贝、杭州的菠菜,还有宁波、吉林、南京、四川的一些朋友,还有其它很多很多地方的朋友,都希望在他们的家乡能够看到演唱会,非常多。

  网友:毛毛有没有以后想往影视方面发展的想法,想演什么角色呢?

  毛方圆:谐星路线。没有,没有(笑)。因为在公司我比较会搞,有时候……

  主持人:“搭子”比较多吗?

  毛方圆:“搭子”确实蛮多的,有时很正式的场合我就会乱搞一下,很会搞,他们有时发现我很适合走谐星路线,但其实他们是跟我开玩笑的,其实我本身不想走谐星路线的。再加上昨天晚上跟王孝坤合作的《千里之外》,我偏偏唱费玉清那一段。不是说那个不好,但是作为我这个年龄,模仿费玉清那一段有点难度的,在唱的时候,感觉要到达那种境界、意境确实有点难,我就尽量让自己投身那首歌的感觉,一定要加上费玉清那种感觉。

  主持人:你们这么累的话不如做一个搞笑版的《千里之外》就好了。

  毛方圆:台庆呢,这是一个正式的活动怎么能搞呢。

  毛方圆私底下是个“捣蛋鬼”

  主持人:说到毛毛私底下的搞笑,是不是能够让晓波给我们说一两段,介绍一下,因为他自己已经不好意思再说了,我们现场又没有搭子吗?让我们的晓波说一说平时毛毛是多么让大家开心的?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宋晓波:有。平常他喜欢拍一下脸颊。

  主持人:偷偷跑到人家后面拍。

  毛方圆:没有,我可能是拍晓波的屁股太多了。

  主持人:为什么喜欢拍人家屁股。

  毛方圆:因为有时晓波很安静在那儿呆着,我都不知道他在想一些什么东西,思索一些什么东西,我每次都是跑过去打一下,他都看一看是谁,一看是我。

  主持人:这就很好笑。

  毛方圆:其实怎么说呢?可能是有时候在排练的时候,剩下的时间我比较无聊,就会很搞,就想模仿模仿吴宗宪,模仿模仿几个歌手,最近我一直在模仿费玉清那一段,模仿我两边脸感觉像胀开了,因为费玉清唱“我送你离开”那一段,感觉是夸大那种感觉,脸要胀派了,他们就说这人太搞了,有时我会模仿蒲巴甲、陈显军,就是几个人唱歌所谓的特点。

  主持人:我觉得不光是叫搞,其实是说明毛毛的模仿能力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棒,我们现场的很多朋友都在点头,所以一定要请毛毛在这里给我们展现一下(鼓掌)。

  毛方圆模仿能力超强

  我要问一下权威人士的意见是模仿谁的比较好?蒲巴甲?

  宋晓波:他模仿的蒲巴甲我看过,很像。

  毛方圆:我模仿蒲巴甲,回去要被蒲巴甲揍。

  主持人:不会啦。

  毛方圆:蒲巴甲唱歌的时候,当然蒲巴甲唱藏歌是很有感觉的,很豪迈,很狂野,这种感觉我非常喜欢。他唱的时候喜欢把笑肌抬起。(模仿蒲巴甲唱)

  主持人:真的维妙维肖。刚才说你模仿吴宗宪,也是模仿他唱歌吗?

  毛方圆:模仿主持。

  宋晓波:叫毛毛模仿一下吴建飞,我们都是杭州赛区过来的。

  毛方圆:建飞唱歌很轻,感觉很好,“那夜真的好浪漫,我带你去看月半弯,有点害羞,却很幸福,这种感觉我很喜欢”(唱),当然他没有我那么难看。

  宋晓波:有点像,很好(鼓掌)。

  主持人:在现场我就在想在排练之后,毛毛说他有空余的时间就会模仿其他一些选手,之前会有别人模仿你吗?

  毛方圆:会呀,他们说我唱歌的时候喜欢手这样乱抖的感觉,我就觉得他们模仿我自己怎么这么怪呢?有时我模仿他们,他们都会生气。

  宋晓波:你能模仿我晓波吗?

  宋晓波的哑语就像舞蹈

  毛方圆:晓波比较难模仿,你是一流,我是九流。晓波的哑语很漂亮,因为我以前见过杭州赛场也是一个哑语的选手,他打哑语的时候不时会发出一个声音,动作很用力,但是晓波的哑语跟别人不一样,就是很美。摄影师给个全景啊?模仿几个。晓波动作很美,他做哑语的时候很有韵律,可能是做舞蹈太久的感觉,不像别人是很硬的感觉,晓波很美。

  主持人:像芭蕾舞一样。

  毛方圆:你有没有看过他演的《你的眼神》。

  主持人:没有。

  毛方圆:动作真的很漂亮。

  主持人:稍微给我们表演那一小段。

  宋晓波:谢谢毛毛对我的夸奖,我想每一个聋人打的手语有点不一样,我经历的过程也不一样,学的也不一样,我也是自己慢慢慢慢转得比较好一点,手语打得更优美一点,有过程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打法,意思虽然一样,但是手指结构不一样,我的手比较细长,可能看起来比较优美一点。

  主持人:同时我觉得其实手语也算是一种手的舞蹈,所以这时就需要你对艺术的领悟能力,那种感受力。像我们很多网友说,你的眼神就是经典中的经典。

  网友:晓波的手指就像是在跳舞,真的非常美丽。

  宋晓波:谢谢。

  主持人:也谢谢毛毛。

  还有很多朋友说想问一问菠菜们关心的问题,因为这个机会挺难得的。晓波,这里是天津的很多菠菜,还有很多很多地区的朋友说,还有无锡的巡演,说很快就有无锡的巡演,赶快过来,大家会请两位吃无锡的特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