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15:20 新浪娱乐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3)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3)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3)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3)
好男儿宋晓波毛方圆做客新浪讲述成长故事(3)
宋晓波目光坚定 毛方圆私下很搞笑 “谐星”毛方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晓波:谢谢无锡朋友们,谢谢菠菜宝贝们,我以后会跟你们见面的,希望你们一直支持我、关心我,记住我们好男儿,我也会记住无锡的网友和天津的朋友。

  主持人:还有很多

猫咪们也非常热情。

  毛方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毛方圆的粉丝很可爱

  主持人:我觉得毛毛的粉丝叫猫咪,真的蛮可爱。

  毛方圆:你知道为什么叫猫咪吗?

  主持人:因为你叫毛毛是吗?

  毛方圆:一开始我也不知道,在网上看叫猫咪,为什么叫猫咪呀?一开始叫毛毛虫。

  (主持人大笑)

  毛方圆:有这么好笑吗?后来因为毛毛虫改成,因为是毛嘛,一个是毛,迷是迷你的迷,多音字换出来,毛迷就换成猫咪。

  主持人:你没有喜欢毛毛虫是吧。

  毛方圆:我没有说我不喜欢毛毛虫,他们起的我都喜欢,没有什么不喜欢,你们想改就改,意见统一就可以,你们想叫我什么都没问题。

  主持人:所以粉丝的名字的由来其实都是有故事的。包括像菠菜,应该说也是有很有意思的故事。

  毛方圆:可能是晓波比较喜欢吃菠菜。

  主持人:因为大家希望他强壮一点。

  宋晓波:首先我后面一个字是“波”,读BO。菠菜是熟菜,营养很高,不很复杂,是绿色蔬菜,营养很高,所以菠菜吃了对身体健康。

  晓波眼神坚定 毛方圆说话调侃

  主持人:我发现晓波特别有意思,他做一个事情非常认真,眼神特别坚定。

  毛方圆:不像我这么散漫是吧?

  主持人:你会用调侃的口气把你的话说出来,但是他说每句话都特别坚定,你们两个是两个风格。

  毛方圆:调侃的方式是什么意思?

  主持人:你看似不认真,但其实可能心里也是认真的。

  毛方圆:真是说出我心里话了。

  主持人:真的啊?只要言行一致就好了。

  毛方圆:没有,没有。

  网友:一直很想知道两位在那一段时间里,包括近期吧,印象特别深刻的一场比赛是什么?

  主持人:有去交流过吗?或者自己反复在夜里想过。

  毛方圆只对晓波的表演印象深刻

  毛方圆:其实晓波每一场比赛我都是很仔细看的,因为晓波是三强,我觉得他每一场的舞蹈,每一场的表现都非常让人满意。他每一长都表现得尽善尽美。

  主持人:你呢?我问的是你。

  毛方圆:(笑、手托腮帮思考)……

  主持人:你有一场印象非常深刻的比赛吗?或者是发挥非常失常?

  毛方圆:发挥失常没有。

  主持人:发挥最好的呢?

  毛方圆:也没有发挥得把我百分之一百地展现出来。

  主持人:没有了。那我让晓波说。

  宋晓波:最近我们去了一次兰州,纪念长征70周年。我们到了会宁那个地方,我们在山上唱《年轻的战场》。我也看到那些老红军给我们讲故事,我也知道他们以前很艰苦,为了我们大家幸福的生活,付出了很多,牺牲了很多。所以,我们要珍惜,要记得长征,要记得来之不易的生活。

  那天我们到会宁的山上,我们表演了《年轻的战场》。毛毛也在一起,感觉怎么样?

  毛方圆:我没去。

  宋晓波:可能他没去,搞错了(笑)。

  毛方圆:没有,可能是我《年轻的战场》唱得太多次数了,宋晓波都麻布了,觉得毛毛肯定在。

  主持人:相信毛毛如果去肯定会跟晓波有一样的感觉、一样的心情。

  毛方圆:我们之前有去过一次山西,那边是一个村,里面有几个好红军,也是参加长征,“好男儿”去那边看望他们,他们跟我们说了长征多么艰苦,15岁就参加红军,脚上还有被子弹打过的伤痕。墙上还有他当红军时期的一张照片。他后来跟我们说起来,跟我们现在的条件比起来,他们真的很辛苦。作为我们来说,我们的条件真的是非常好,比起他们,我们真的要该珍惜现在的生活。

  两位好男对“好男儿”做定义 好男儿需要有责任感

  主持人:没错,其实在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里,很多人都说男儿要有报国之心,要去参加战争,说大一点为了解放家乡,为了解放国家去努力。其实在我们的和平年代,好男儿的标准,在《加油好男儿》推出之后就一直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论,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才能叫做好男人。其实我想两位在参加完这个比赛之后,包括在这个比赛当中,借这个比赛接触到更多的像老红军这样的人,去感受,是不是自己现在对好男儿的定义已经有了一些不一样的变化,能够给我们分享一下吗?晓波先说一说。

  宋晓波:好男儿要真实,要克服困难、战胜困难,要知道爸爸、妈妈辛苦,要懂事,爱护老人、家长,要谦虚,多学东西。

  主持人:这是晓波觉得好男儿的标准。

  毛方圆:其实晓波把我要说的差不多都说完了。

  主持人:你没有补充吗?

  毛方圆:我觉得好男儿的定义真的是很广泛,你要把它全部说完,真是说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觉得男人最重要的是责任心,要看什么时候的男人我觉得。如果在你以后结婚的时候,我觉得要担当起整个家庭还有你妻子、孩子、父母的责任,我觉得都很重要。

  主持人:晓波想得比较长远(笑)。

  毛方圆:毛毛想讲的都把我讲完了,我只能再补充一下。

  宋晓波:晓波停留在父母上,毛毛补充,在他成家立业之后可能担负起更多责任。

  毛方圆:就我现在自己来说,已经开始有责任心了,毕竟我现在还在念书,首先要把书念好。

  主持人:其实这个责任心可能最先就是对自己负责。

  毛方圆:对自己负责才能对别人负责。

  网友:晓波一定要来杭州或者是宁波,因为这里有非常多菠菜在等着你。

  网友:听到明天可能是晓波和毛毛都要回到上海。

  毛方圆:今天。

  宋晓波:今天晚上我们两个人就要一起回去了。

  主持人:所以很多朋友都在等着你们回家。

  这样说好像北京的很多网友心里就会有一点伤心,应该多来北京几次。

  宋晓波:不要伤心,以后我们还有机会来北京跟大家见面。

  毛方圆第一次来北京很兴奋

  毛方圆:北京虽然有点冷,但是感觉很不错。晓波是第一次来北京吗?

  宋晓波:来过十几次了。

  毛方圆:十几次啊?说起来,我是第一次来北京,中国国家的首都。

  主持人:你第一次来?

  毛方圆:对,其实小时候每天在电视上看。

  主持人:第一次去北大。

  毛方圆:在家里从电视上看北京首都发生的一些事情。其实那天来北京还是心里有点兴奋,终于来北京了,我还想要不要去天安门逛一下。因为时间那么紧,不能去,希望下次一定有机会要去。我们第一次到了北京之后就去了北大,感觉北京有一股很厚的文化底蕴,每个人说话都很亲切。因为在浙江那边,说出的是家乡话,北京说的是普通话,儿话音特别舒服“到哪儿呀”、“你好了吗”特别亲切。走进了北大,跟北大哥哥、姐姐们聊天。我还问他们,考进北大得要多少分数啊。“你能考多少啊?”当时我没回答,我说你们这儿要多少?我说你是多少?600多吧。“600多?”我连一半都考不大。没,没,开玩笑。

  主持人:其实去北大都有一种特殊的感觉在里面,因为北大非常气势宏大,确实有一种气息。

  毛方圆希望与王力宏有合作的机会

  网友:听说毛毛非常喜欢王力宏,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让你和王力宏同台,你会选择跟他合唱哪首歌?

  毛方圆:其实他的歌都蛮经典的,他的歌我都会唱,比赛的时候我也唱到他的歌曲。如果真的要合唱哪一首,什么歌都可以,因为他的歌我都会唱。

  主持人:只要有这样的机会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毛方圆:对,对,希望跟王力宏有合作的机会。

  网友(网名“纯牛奶支持晓波”):我已经拥有晓波的写真集了,真的非常漂亮,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第一批拥有写真集的朋友。

  宋晓波11月要出写真集

  宋晓波:11月份国内还要再次发行一本写真集,希望你关注。

  主持人:另外一些朋友非常关心晓波最近的一些消息。比如大家最关心的是因为晓波曾经手上有一根红绳子。

  宋晓波:现在我手上也还有。

  主持人:但是因为天气冷了,被长袖的衣服遮住了,大家都特别担心。

  宋晓波:谢谢你们关心我,对我的爱抚,谢谢。

  网友:晓波是不是接下来会有一些电视剧的工作要去拍?

  宋晓波:会有。

  主持人:能先透露一下是什么内容的片子吗?

  宋晓波:最后还没确定,暂时还是要保密。

  主持人:好,我们就等到晓波能够正式跟我们的菠菜宝贝去公布了。

  网友:如果今天没有让毛毛去唱一首歌的话,那真的是不能够放他回家。

  主持人:大家还有点歌的,王力宏最新的一首《大城小爱》,还有点的,怎么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