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变性人紫瑜打造黄金三围 人气高涨红透网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02 新浪娱乐
变性人紫瑜打造黄金三围人气高涨红透网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一位自称从男医生变性女儿身的紫瑜,自从在网上大肆撒播自己的性感照片后,点击率可以说是一日破万,人气一路飙升,记者多番打听才找到了这位昔日勇敢的男妇产医生。

  初次与紫瑜见面,如果不是知道内情,真的就会认为她是女人,光滑细腻的皮肤、温文而雅的举止,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魅力。采访中,当记者问到有关在网络上发布自己照片的目的,她再一次表达了想要进军娱乐圈的想法。她说:“现在的社会既然允许变性人的存在,就应该去接纳他们,认可他们,现在的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只是坚持自己的信念,完成自己的心愿。我不会哗众取宠来赢得人气,我会以一个健康积极的方式来展现自己!!”在问到会考虑先以什么方式进军娱乐圈时,她说:“有可能从电视方面,也有可能从唱歌方面,但现在最想的是拍一部个人的写真集。身材美度肯定超过韩国的河利秀,我明白我的优势在哪里,河利秀只不过是靠整容后的脸蛋取胜,如果我也进行面部整容绝对比她漂亮,中国人本身就比韩国人长的漂亮,不是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