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 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8:32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王渊洁笑不停 活泼开朗女孩 英语是我的强项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王渊洁朱锐情侣装 节目中的“小情侣”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 月亮之上找自己

  “绝对”廖少俊耿薇做客新浪 舞台上越来越默契

  “绝对唱响”祝静甘霖 一直没唱《神话》很遗憾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下午17点“绝对唱响”实力超强的宁静组合做客新浪,进行一次面对面的视频聊天直播,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光临我们嘉宾聊天室的是《绝对唱响(blog)》中的人气选手,欢迎一下他们:朱锐(blog)和王渊洁。

  朱锐和王渊洁,今天是一个奇怪的组合。我觉得从造型上来看,真的是默契值很高。

  王渊洁:我们两个自从被淘汰了以后,就经常在一起。

  朱锐:而且越穿越像了。

  王渊洁:而且他的搭档和我的搭档在一起了。

  主持人:你们有新起一个名字吗?

  王渊洁:没有了,我的搭档和他的搭档组合在一起叫阳光氧气嘛。

  网友(恒正漂泊的夜舟):我终于见到王渊洁了。

  网友(大摇):头上包的是什么呀?

  王渊洁:大摇可以说是我的粉丝团的团长,他特别热情,他帮我组织粉丝,11月5号我们总决赛,他还跟我说了要带很多粉丝在现场为我加油,他做了很大的一面旗,他还说找个人扛那个旗,我说你要找一个胖一点壮一点的。

  主持人:在这个舞台上有了很多素不相识的朋友,他们在台下一直支持你们。

  王渊洁:对啊,特别感谢他们。

    为各自的搭档高兴

  主持人:以前各自的搭档他们重新组合了。有点难受吗?

  王渊洁:不难受,我很高兴,四进三那天特别难受,因为耿薇(blog)、廖少俊他们PK,张伟以前又是我的搭档,我一直对他像小弟弟一样,那天他们两个在上面PK,他们一上去我心里就特别难受,他们一唱歌我就忍不住开始哭了,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朱锐:她平时很少哭的。

  主持人:你过去安慰一下?

  朱锐:我都安慰不来了,我知道她一定会哭的。

  主持人:其实他心里也不好受没准。

  王渊洁:他也不好受,男生总不能像女生一样说哭就哭。(笑)

  主持人:他其实心里想,小洁你多哭一下吧。

  王渊洁:那天阳光氧气组合和H&B上去唱,从他们上去一直哭到比赛完,别人搞不懂你在哭什么,我说不知道,我太感动了。(笑)

  比赛完了阳光氧气晋级了,我们两个都高兴,张伟以前在昆明我们就一起参加过比赛,他特别努力,特别喜欢唱歌,那个时候我们参加了本地的选秀活动,他连续参加了四期,每期都参加。我感觉他对音乐的执着特别执着,他特别喜欢唱歌。

  所以他这次进三强我特别为他高兴,一方面因为张伟晋级了,一方面耿薇被淘汰了我很难过,特别不希望他们两个PK。

  主持人:现在阳光氧气组合承载了你们的希望?

  王渊洁:对。

  朱锐:他们两个人的胜利代表着我们四个人的胜利。

  王渊洁:我们旁边不是阳光氧气的粉丝群,我们旁边是另外一个粉丝团,我在旁边就阳光氧气加油,感觉好可怜。(笑)

  主持人:那你们觉得阳光氧气以他们现在的实力能力走多远?

  王渊洁:反正现在都进三强了,我们很高兴,不管走到哪一步,我们都会永远支持他们,但是肯定希望他们能拿冠军。

  网友(我是玩偶):不要哭,以后要坚强些,洁姐姐。

  网友:你哭得好看,真没办法,哭也漂亮。

    阳光氧气越来越默契

  主持人:很多朋友也很想知道,其实你们对现在阳光氧气的组合是不是有些小的建议呢?很多人担心,他们毕竟是在这个阶段组合,肯定没有以前默契,风格也会不一样?

  王渊洁:我以前跟张伟走的路线是很摇滚的,其实看长相方面,他跟朱锐比较配,张伟就像那种大男孩很憨厚的样子,之前我不是跟他组合,大家说我像一个大姐姐带着他一样。

  不过现在他们都经过八进七,我们两个离开了,他们两个一起组合到现在有四场比赛了,他们磨合得比之前好多了。

  朱锐:至少在台上不会笑场。

  王渊洁:因为之前他们在私底下排练都会笑场,他们两个一对视就笑。毕竟唱情歌。

  主持人:现在对视的时候不会笑了。

  王渊洁:对。现在他们两个不像我们以前的风格了,给观众另外一种风格。

  网友:两位会不会组成一个新的组合?

  王渊洁:没有,我们两个好像一点都不搭。

  朱锐:虽然穿得差不多,大家一点都不搭。

  王渊洁:其实我被骗了,他们说外面很冷。我就戴一个很厚的帽子。

  主持人:我也发现了,他们都穿得很厚。

  王渊洁:有一次去哈尔滨宣传,哈尔滨第一场雪给我们赶上了,特别冷,这次来北京想,北京也是北方,应该也特别冷,就穿了很多衣服。

  网友:洁,第一次爱你,哈尔滨那个好想你。

  主持人:那个是什么?

  王渊洁:他也是很支持我的一个人,非常支持我,我的博客他经常上去给我留言,特别关心我,他还把我的所有视频、照片全放在一个网页上。

  主持人:他说哈尔滨的那个很想你,没有办法来,晚上再去安慰一下。这个说得好暧昧。

  朱锐:你的铁杆粉丝,我知道。

  网友(分手的时候我没哭):头上包的是什么?原来是帽子,还以为是毛巾了?

  王渊洁:(笑)有点像地道战里的毛巾,是帽子,绝对是帽子。

  主持人:说到王渊洁其实也做过平面模特?

  王渊洁:对,之前也做过。

  主持人:后来有没有做?

  王渊洁:不是专职的,因为我在上学,兼职的东西,只是帮影楼做一些,挣点自己的生活费。

  主持人:其实今天两位有点像某服装代言的感觉,尤其是冬装的帽子和围巾。

  王渊洁:其实我们是不约而同的。一听到冷就想到戴帽子,围围巾。

    计划没有变化快

  主持人:两位离开舞台之后,是不是也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向哪些方面发展?

  王渊洁:咱们没有想,因为我感觉计划没有变化快。

  主持人:你曾经计划过什么?

  王渊洁:也不是计划过什么,只是感觉亲身体验,感觉计划没有变化快,计划好了忽然出现什么事没办好,顺其自然吧。

  朱锐:我蛮想继续锻炼下去的,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的比赛,从开始到现在给我的收获很大,参加比赛的不是别人是自己,挑战你的体力、精力,还有所有的心理压力,比到现在就感觉脱胎换骨了,和以前的自己比觉得不同了,想问题的想法都会有很多不同。

  王渊洁:真的是经过这次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也得到了很多东西,而且我感觉这个比赛,真的办得很好,而且不管是节目组、导演组、选手组,背后的那些工作人员对我们都特别好。

  因为我以前也参加过很多比赛,我感觉这个是我自从参加比赛以来,最好的一个栏目组。特别好(笑),特别体贴,无微不至的,生活上的好多东西。

  主持人:看看我们身边穿绿衣服的小伙子就能感受出来。

  王渊洁:他每次出去都跟着我们,特别细心,很多东西,平常在南京的时候,比赛期间我们排练很晚,每天都帮我们准备夜宵。

  朱锐:还有水果,什么都有。

  主持人:这个大管家真不错。

  王渊洁:感觉这个栏目组对我们非常好,好多是幕后的工作人员。

    从没有自信到充满自信

  主持人:但是我也想知道,因为刚才朱锐也说到,其实也经历过很多压力很大的时刻?

  朱锐:其实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觉得能来参加这样的比赛而且海选过了,我应该更努力,敢从没有信心变得有自信,我觉得自信心很强,等全国24强聚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觉得完了,我不敢唱歌了,特别海选到任曦(blog),我觉得他唱歌真的很好,特别是声音听上去很舒服,所以我一直在加强自己。

  主持人:做了一些什么功课?

  朱锐:在下面经常问一下他们学音乐的怎么唱歌,吐字怎么吐,上台的时候应该怎么样表现更好?这些都问过了,比如阿宝老师他们都问过。

  主持人:我还以为每天早晨天没亮,院子里响起你的声音。

  朱锐:算了,选手们都很累,不要做这个活动。

  网友:我们都非常喜欢王渊洁的嗓音。

  主持人:刚才也说了经历了很多比赛,这个比赛给你的压力有不一样吗?

  王渊洁:其实也没有什么压力了,参加比赛有输有赢,不一定要拿冠军、名次奖项,特别是刚才很多网友给我提了那么多问题,很关心我,虽然我在八进七的时候被淘汰了,但是他们一直很关注我,很关心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没什么压力了,他们都说很喜欢听我唱歌,只要他们喜欢听我唱歌就行了。

  网友:小锐锐,你不错的,很有自信。

  朱锐:现在让我回到台上的时候,我一定会展示给大家。

  主持人:现在就给我们小锐锐的一个机会,很多很多网友强烈要求现场唱首歌。

  朱锐:就唱《找自己》吧。

  主持人:不错,很有难度的一首歌。

  (鼓掌)

  (朱锐现场演唱《找自己》)

  主持人:(鼓掌)谢谢《找自己》,我觉得今天的造型专门为找自己设置的。

  朱锐:对啊,我现在找到自己了。

  主持人:强烈要求洁洁唱,点歌了,《北京一夜》。

  王渊洁:其实我跟张伟组合的时候唱的那首歌,很多人因为《北京一夜》喜欢上我们,今天他不在,我怕唱不好,(笑)其实有首《月亮之上》,我个人秀的时候唱过这首歌,很多朋友非常喜欢这首歌,我就唱一段吧。

  (王渊洁现场演唱《月亮之上》)

  主持人:(鼓掌)新的组合诞生了,在月亮之上找自己。(笑)两位非常厉害,我也知道两位都是在《绝对唱响》中学院派的代表,嗓子一出就不一样,我都有点担心我们的房顶承受不住。

  王渊洁:其实朱锐很厉害。

  朱锐:我学英语的。

  主持人:就差一个字。

  王渊洁:虽然差一个字,但是差别很大。

  主持人:接下来在之后的一些《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应该还能够看到两位,不光在底下小声喊阳光氧气。

  王渊洁:应该还会唱。

  主持人:你们两个合作了吗?

  朱锐:我们两个跳群体舞。

  主持人:为什么总想把你们两个拉在一块呢?

  朱锐:我们直接上去唱。

  王渊洁:不过下场我们有机会可能上去唱歌,下场是最后一场,怎么也露个脸吧。

  主持人:听说11月5号声势浩大,整个会有改变吗?你们了解的。

  王渊洁:其实我们也不清楚,只知道早上七点钟,16个小时。我们就在想,会不会一睁开眼睛一个摄像机拍着我们。

  主持人:回顾到两位走过来的点点滴滴。

  王渊洁:应该会回顾我们全国十强的成长经历吧。

  主持人:让我们的摄像师帮个忙,给他们两个一个近镜,网上的朋友们说,让我们好好看他们。

  网友:耳环有点大了。

  朱锐:这还算她小的呢,还有更大的。

  王渊洁:其实我就喜欢这种简单的大耳环。

  主持人:这是特点。

  朱锐:他有N副,不同颜色的,不同花色的。

  王渊洁:我是特别喜欢变化的人。

  朱锐:其实她很古典。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摆个POSE 王渊洁很健谈 喜欢戴大耳环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绝对唱响》王渊洁朱锐月亮之上找自己(组图)
憨厚可爱 大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你现在这么了解她?

  朱锐:我们老早有认识了,而且是同一个地方来的。

  王渊洁:我们在昆明,没比赛的时候就认识了,我们在昆明上学,但不是昆明人。(笑)

  主持人:越说越近了,我知道了。(笑)

  王渊洁:越描越黑。

  网友:《绝对唱响》,渊洁最靓。

  王渊洁:谢谢谢谢。

  主持人:很多人希望在舞台上看到两位,11月5号会跳舞。之后的巡演应该会有。

  王渊洁:对。

  主持人:在巡演的时候你们还会找到以前的搭档吗?你们两个应该会一对吗?

  王渊洁:就算找不到,也会拉过来唱。和张伟唱歌,我蛮喜欢和他唱的。

  网友:如果你们以后有机会的话,是不是还会往音乐的道路上前行。

  朱锐:肯定啊,因为我们都很喜欢音乐。

  主持人:你为此放弃英语专业了吗?

  朱锐:学英语歌比较容易记词。

  网友:渊洁一唱,眼前一亮,《绝对唱响》,渊洁最靓。

  王渊洁:真的是谢谢你们,很感谢很多人,一下子真的说不全,感谢CCTV,感谢……(笑),感谢江苏卫视,感谢新浪网,(笑)。

  主持人:我们也感谢线上的网友朋友。

  网友(济南):很希望你们巡演的时候能来济南这一站。

  朱锐:其实现在还不知道,肯定会去巡演。

  王渊洁:就是没具体告诉我们去哪些城市。

  主持人:我们今天也特别开心请到了朱锐、王渊洁这对“新的组合”来到新浪,我们一直在给他们起名字,我们今天特别开心能够一共请到《绝对唱响》的六位选手,相信随着比赛的接近尾声,会有更多的选手来到新浪,也请我们网上的朋友继续关注了。再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