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伊利”青春新秀场专题 >正文

伊利青春新秀场选手的动力 强大粉丝后援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7:56 新浪娱乐
伊利青春新秀场选手的动力强大粉丝后援团(图)

zhangzheng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伊利青春新秀场选手的动力强大粉丝后援团(图)
璐乖乖

  在青春新秀场里,不仅仅是只有选手在独舞,还有更多的网友和朋友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他们,让他们可以走得更远,给他们鼓励和加油。

  进入前十的选手,身后都有自己的亲友团,他们给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拉票,争取更多的人喜欢和支持。我们也把亲友团叫做粉丝,他们对自己喜欢的选手可谓是毫无任何怨言,为的就是她(他)能够成为最后的冠军,粉丝无怨无悔的做着很多辛苦的工作,他们还
有明确的分工,有的人会专门进行网上拉票,在每一个认识的和不认识的人的留言上,都写下自己的名字,希望大家能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有的人专门进行论坛宣传,在各个论坛都发帖子,期待有人能和自己发起共鸣……很多这样的人在选手的背后,默默的支持着,为的只是对选手的认可和欣赏。

  很多网友不仅仅是给选手投票,还在选手的博客中留言。有对选手加油的,、“给你投一票啊,加油!”;有支持选手的,“支持你,大家一起加油啊”;还有赞美选手的,“不错啊!清纯,自然.....”、“再狂踩一哈字`~~~越看我妹妹越漂亮~`”;还有给选手提一些建议的,“看过了 加点音乐可能更好些:)”、“拍的照还是好的呢~一起加油啊~投你~~”。当然,还有反对的话语,最有趣的还有网友给选手留言想和选手成为朋友,留下了自己的留言号,期待能和选手进行交流和沟通。这也许就是选手的魅力,在青春新秀场的舞台上,选手让大家认识了自己,更多的网友也在此认识了自己喜欢的选手。

  无论我们是在舞台上,还是在人生的路途中,我们都需要鼓励和支持,很多的人在帮助自己,所以,我们要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或正在帮助我们的人,是他们让我们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