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专题 >正文

第一届精英摄影艺术展开幕 摄影家欢聚北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42 新浪娱乐
第一届精英摄影艺术展开幕摄影家欢聚北演(图)

梁伯龙院长、周寰主任观看学生作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届精英摄影艺术展开幕摄影家欢聚北演(图)
聆听茹老先生的点拨

第一届精英摄影艺术展开幕摄影家欢聚北演(图)
中国摄影杂志社资深编辑 孟韬女士

第一届精英摄影艺术展开幕摄影家欢聚北演(图)
著名摄影家、人民画报茹遂初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上午,来自首都各界的摄影名家,以及《人民画报》、《中国摄影报》、《大众摄影》等新闻媒体单位的摄影家们欢聚在北京演艺专修学院,为我院第一届精英摄影艺术展开幕助阵。

  本次摄影艺术展的作品均来自05级表演班的同学们的创作,虽然同学们这个学期才
开始学习摄影,而且仅仅只上了六节摄影课,但他们拍摄出来的图片令各位评委老师大为惊讶。“从图像的构思到人物的表演,以及拍摄技术,丝毫看不出这些作品出自初学者,六节课能达到这样的水平就真是不容易呀”,著名摄影家、人民画报社茹遂初老先生感叹到。中国摄影杂志社资深编辑孟韬女士、《大众摄影》杂志编辑金俊先生也纷纷表示,把摄影课搬到表演的课堂上,本身就是一个创新,这种角色互换的办法非常好,更有利于演员捕捉在镜头前的表演感觉。

  此次活动将在参展的作品中评选出金银铜奖各一名,由各位评委现场投票产生。

  梁伯龙院长、范舒行副院长对各位摄影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梁伯龙院长并告诫同学们,多学一项技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将是受用一生的财富。(镜钧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