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和莎朗斯通约会有年龄限制 一次约会150万美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0 南都周刊
和莎朗斯通约会有年龄限制一次约会150万美元

莎姐与自己的儿子相依为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莎朗斯通约会有年龄限制一次约会150万美元
《本能Ⅱ》中的莎姐疲态尽显

和莎朗斯通约会有年龄限制一次约会150万美元
11月,被拍到与前NBA篮球明星约会

和莎朗斯通约会有年龄限制一次约会150万美元
莎姐的流金岁月

  22-39:交往年龄限制

  结束第三次婚姻后,她开始频频约会,身边的男人换了一茬又一茬。她得意洋洋:“与我约会的都是22岁到39岁的小伙子,有时我会忍不住对他们中的一些人说:我都够当你妈了。你猜他们怎么说?他们说:但你一点也不像。哈哈。我这个年纪的女人也可以很

性感
也对性有着强烈的渴求,我就很乐意说,我想要性生活。”
福克斯
恰好37岁。

  只是她开始说,她不想要婚姻,但是向往着爱情。这样温情脉脉的话,居然出自莎姐之口,实在令人大跌眼镜。好莱坞,不缺男人、女人,就是缺少爱情。而莎姐她太聪明,智商高达154,对男欢女爱看得尤其清透,还屡出惊人之言。她的毒舌在好莱坞是出了名的。很难忘记她形容和歌手Dwight Yoakam接吻的感觉——“就像吃一块肮脏的三明治”。

  关于成名,她说“我可以开始折磨一群阶层更高的男人”。关于男人女人,她说“女人只会伪装性高潮,男人连感情都要伪装”。有人形容她,“她把男人放进嘴里咀嚼,如果他们不同意她,她就把他们吐出来。”男人娶这样的女人回家,以为自己能驯服一头漂亮的野豹子,到头来发现自己是野兽,而妻子才是握着皮鞭的驯兽师。

  40多岁的莎姐也会像少女一样在街头对着男友伯尼·卡希尔大吵大闹,就算围观者众,也不在意,要男友哄了半天方休。也许对于莎姐来说,恋爱不过是贪恋青春的欢愉,沉溺肉体的甘美。她真正的心头肉,是三个收养来的孩子。和菲尔结婚的时候,她曾经怀孕多次,都因年龄太大自然流产。她曾经说,男人远没有孩子重要。

  有粉丝忧心忡忡,留言说:“瑞克·福克斯是一个PLAYER(双关语,既指球员,又指花花公子),威廉姆斯还是他妻子的时候他就在街上搂着两个女孩子。”这未免小瞧了人,也不看看福克斯的对手是谁?是在名利场打滚摸爬半辈子刀枪不入的莎姐!

  莎姐的猎艳名单

  前夫:菲尔·布隆斯顿(1998年结婚,2004年离婚)

  乔治·恩朗德(时间不详)

  迈克尔·格林伯格(1984年结婚,1987年离婚)

  前男友:伯尼·卡希尔(律师)、迈克尔·伯那斯(商人,1996年夏与其约会)、巴里·约瑟夫森(公司主管,1995年与其约会)、鲍伯·瓦格纳(副导演,拍摄致命快感时与莎朗·斯通共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