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 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27 新浪娱乐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收到礼物啦 看我写的字 漂亮签名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苗圃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自曝是父母计划外
聊天室畅谈 大家要喜欢苗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哦,原来是这样。

  网友:苗二姐姐喜欢谁,我们都觉得特别好。

  苗圃:只要我喜欢谁,他们都觉得谁就好。

  主持人:只要你喜欢,他们也绝对特别喜欢。

  苗圃:就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让我能够有力量再走得更好。

  网友:私底下要苗二姐姐请大家吃饭,吃

肯德基

  苗圃:要求好低,肯德基。我知道他们在我的博客里给我留言也是想让我请他们吃饭,我说没问题。他跟我提这个建议,新将我一局,一定会达成他们的心愿,新给我戴高帽子。好的,我会答应你们,但是你们要在我的论坛上,我先出题,你们答对的有奖,有肯德基,我会出题的。

  苗圃不喜欢姐弟恋的感觉

  主持人:还有很多朋友都在谈论我们一开始说到的萝卜和坑的问题。

  网友(小心我是贼):爱你的,爱你的,等你的等你的坑会早日出现的。遇到自己坑的时候,苗二姐姐,这个萝卜会为了这个坑放弃演戏吗?

  苗圃: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可能不会吧。要看碰到谁,可能会变。

  主持人:会不会有这样一个想法?

  苗圃:我不会,我不会找这样一个无理的坑。

  主持人:你的坑应该是什么形状?

  苗圃:我的坑应该是很通情达理、很厚道的,其它的都无所谓。

  主持人:会是那种特别包容你的,你不会是发展那种姐弟恋吧?

  苗圃:不会,不会,我不知道,我觉得我不会。

  主持人:因为你很强势,老是希望自己罩着别人的感觉。

  苗圃:那是朋友之间,我不希望姐弟恋的感觉。

  网友:苗哥,我是小江,我上次去探班了,猜出故事的情节就是我。

  苗圃:你有奖了,肯德基就请你。

  苗圃计划明年出专辑

  网友:上次听到的主題曲太棒了,希望你有更多的歌曲。

  苗圃:我不知道,暂时没有碰到我喜欢的歌还。

  主持人:我有一次在晚会上听到你的歌,好有力量。

  苗圃:但是你没有听到他们刚才说的那首歌。

  主持人:是《烈日炎炎》的主題曲。

  苗圃:很不像我,我都没想到是这样。

  主持人:所以你的第一张专辑应该是很不一样。

  苗圃:希望是不同的我。

  主持人:应该是在计划当中?

  苗圃:有计划。但只是现在没有时间。我想明年吧,明年一定要有几首我喜欢的歌出来。

  苗圃冷热笑话集来源于“性生活”

  主持人:你最近怎么规划你的工作、进展?《凤凰》拍完了你会做什么?

  苗圃:我一直在写小说,已经写了很多年了,但是一直写的不是很好。

  主持人:是不是因为不断有自己新的经历,不断加进去?

  苗圃:其实是天马行空的东西,不知所云。但是寂寞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敲一些字上去。我不知道是写给谁的,我想我是写给我自己的,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这么多人喜欢看我的字的人,是不是真正能够有一天看到我的很飞的那样一部小说。

  主持人:也是空闲的时候写小说,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把它正而八经拿出来?

  苗圃:对,因为现在常常写不下去。

  主持人:写不下去是什么原因?是因为自己忙碌吗?

  苗圃:不要给自己找忙碌的借口(笑),有时觉得自己有点空了。

  主持人:小说可以不先见面,冷热笑话集倒可以出。

  苗圃:冷热笑话集我得收集。

  主持人:可以自己创作?

  苗圃:我以前经常创作打油诗。

  主持人:非常得意的作品是什么?

  苗圃:那不能说,主要是跟朋友之间发短信。发短信要么特别简单特别白话,说事的那种白话,要么就是有点诗意,有点韵律在里面。以前跟同学、朋友都是这么玩的,可能叫“性生活”吧。

  主持人:短信的性生活。挺有意思的。还有很多朋友说赶紧出第一张专辑,他们都等很久了。

  网友:今年的生日会一定要非常热闹、更加温馨。

  主持人:提前都要来问生日会了。听说生日会是初五?

  苗圃:对,大年初五。

  主持人:大家怎么这么早就开始张罗。

  苗圃:对,还早呢,首先问你们礼物准备好了吗。因为说是早,其实我想我从东北回来就差不多该过年了。

  主持人:接下来你拍戏需要转场到东北?

  苗圃:对,我后面的电视剧也在东北。

  主持人:紧接着还有一部电视剧?

  苗圃:对。

  主持人:果然是大冷天要去东北。

  苗圃:所以要带足热笑话去热身。

  主持人:大家要想想苗苗喜欢什么样的礼物。

  网友:我们也有另外一个群落叫苗族大院。

  苗圃:还有圃迷什么的,还有什么杆,什么枯枝什么的,说年龄比较大了。

  主持人:其实喜欢苗圃的人真是没有什么年龄的分别。

  苗圃自曝自己是父母计划外

  苗圃:对,我经常会收到那样的信息过来,“我妈特喜欢你”,我说你就不喜欢我了吗?我到天坑去那儿也是,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不好意思,因为年龄有点偏大了,可能不太好意思跟我讲喜欢我,都会说我爸跟我妈,还有我什么二姨都特喜欢你,经常会碰到这样的人。其实挺高兴的,因为我自己也有很多忘年交,交了很多年龄比较大的朋友,比我大很多。其实跟这些人交朋友,真的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其实现在年轻人也是需要多元化的吸收,多交一些朋友,广交朋友,不论是老中青,老中青通吃。(笑)

  主持人:因为苗圃身上有太多的率直,不娇气的地方。

  苗圃:这可能与生俱来就带来了,娘胎里就带来了,我听我妈说我在胎里就经常动力十足,经常敲敲门,踹踹肚子,有表达欲,我妈一直以为怀的是男孩子,可是却是女孩子,我爸爸给我妈送的饭全撒了。

  主持人:是你爸爸激动。你爸爸喜欢女孩子。

  苗圃:都激动,我有一个哥哥,我是由于突发情况才有了我,我妈妈一直犹豫要不要我,我妈妈一直坚定要了我,所以我应该感谢我爸爸。

  主持人:现在苗族的人都应该特别感谢你爸爸。

  苗圃:所以我爸爸激动的把保温桶的饭都撒了,我妈妈说怎么这么少,我爸爸说激动得都撒了。

  主持人:经常你做一些节目都把你爸爸妈妈带来,觉得一家人特别温馨。

  苗圃:我爸爸妈妈是我头顶的天,我非常爱他们。

  网友:2月20日是苗二姐姐的生日,我们有机会一定要一起给你过。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很多朋友喜欢苗圃也会说,苗二姐姐有时真是太健康了,也没有一点绯闻。

  苗圃:我太没本事了。

  主持人:不是吧。

  苗圃:活得真太失败了。

  主持人:你是不是特别抗拒和剧中的男演员发生这样的事?

  苗圃:没有,我是一个比较笨的人,我的心思只能干一件事,就是我现在做的工作,我没有太多精力去顾及别的。特别遗憾的是,经常跟别人处成哥们了,称兄道弟了,这是我很失败的一点,处得我都没有性别了,都被他们同化了,这是我可能的败笔。

  主持人:说真的,我还真没有想象到苗圃在剧中特别恋爱小女人的一面,可能就是一闪而过。

  苗圃:留着呢。

  主持人:如果有这么一个角色给你,你是不是特别排斥,比如让你演特悲、特苦的戏,比如琼瑶的戏?

  苗圃:其实琼瑶小说里都是男孩子幻想的对象,弱弱的女孩子,其实我很弱,我只是装得比较强(笑)。假装得比较强硬。因为个性可能就是这样,小女人的一面可能要在你情感的方面,在你爱情场里才能够施展的,因为现在我是一个女孩,简单的女孩而已,所以你们看不到我那一面,我留着、存着。

  网友:其实特别希望苗圃去谈恋爱,因为想知道究竟是谁那么幸福。

  主持人:这也挺神的,粉丝们特别希望你谈恋爱。

  苗圃:很奇怪,一般都是相反的,这就是我想要的,我希望他们好,他们也希望我快乐,我会快乐的。

  主持人:你真的是特别快乐,经常看到你有那么多搞笑的一面,有那么多稀奇古怪表情的一面。

  苗圃:我喜欢我自己快乐一点,我希望我的快乐感染到别人。

  主持人:你曾经遗憾过,为什么没有人找你拍喜剧片,是女版的周星弛。

  苗圃:之前有这个想法,为什么喜剧片不找我呢?但是后来跟吴宗宪合作过一次,但是那次太正,还不过瘾。

  主持人:你觉得吴宗宪特别会搞笑?

  苗圃:完全就是一个搞人,一天跟吃了兴奋剂一样,每天都是在不停地动,看到他觉得自己太弱了,要是能像他那样动,可能就有点精神有问题了,我老说他精神病。

  网友:请你谈谈最近几部作品。

  苗圃:其实这半年一直都在拍电影。

  主持人:像《范府大院》和大家见面的时候,也有人说算是演了一个有一点点坏的人物,都有朋友不能接受。

  苗圃:看完之后他们就接受了,开始的时候说她怎么这么恶毒,这么恨。后来看完之后,觉得她恨都恨得很漂亮(笑)。

  主持人:真是,完全恨不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