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闪亮之旅”淘汰赛 16强诞生星光闪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1:14 新浪娱乐
“闪亮之旅”淘汰赛16强诞生星光闪耀(附图)

海洋组合携双胞胎花童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闪亮之旅”淘汰赛16强诞生星光闪耀(附图)
洁白婚纱秀全景

“闪亮之旅”淘汰赛16强诞生星光闪耀(附图)
女孩不哭,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闪亮之旅”淘汰赛16强诞生星光闪耀(附图)
闪亮组合精彩演绎《我爱洗澡》

  11月19日,由上海东方卫视及潘婷品牌携手推出的全国大型电视真人秀节目“潘婷闪亮之旅”进入全国20进16的直播淘汰赛。这是“潘婷闪亮之旅”全国总决赛阶段的第一场比赛,也是第一场直播淘汰赛。“短信投票”淘汰机制,选手互相投票,及专家评委现场点评三种规则的交替使用,使得比赛悬念大幅增加。面对全新的决赛赛制,所有选手克服了心理压力,在舞台上秀出自己的美丽和才艺,秀出了团结和友谊,得到众多观众的支持和认可。

  “潘婷闪亮之旅”直播赛的主持由“海洋组合”——著名节目主持人林海及刘洋携手担任。著名时尚界人士杨二车娜姆小姐、著名主持人孟广美小姐及潘婷中国区公共关系高级经理王晓晶小姐组成的专家评委团,也在现场全程对选手的表现作出精彩点评。

  按照赛程安排,20名选手首先身着洁白婚纱按各自编号依次出场,进行精彩纷呈的“开场主题秀——婚纱秀”,发布自己的“爱情择偶宣言”,之后的每场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将在开场秀中为观众们展现各具特色的主题秀,展现自身不同的魅力。随后,节目让观众、评委一起回顾惊险万状的入营仪式――55米高空蹦极,5位女孩的出色表现让现场评委们惊叹之余,不禁翘起拇指大为赞赏。之后,20名被分为四组,为观众们呈现了充满“后舍男孩”风味的“闪亮计划”表演。 “老鼠爱大米组合”的反串演绎版《大舌头》,“哎哟组合”的摇滚歌曲《我们的爱》,“闪亮组合”的卡通少女版《我爱洗澡》,“满汉全席组合”的美女古装版《好汉歌》真可谓出人意料,精彩连连。结果,每组表演期间统计的即时短信票数最高的“老鼠爱大米组合”(5322分)和“哎哟组合”(5178分)的10位选手顺利晋级16强,而剩下的两组选手进入互相投票环节。该环节每位选手可选出本组除自己外的另一个生存名额,两组得票最高的选手顺利晋级,而余下8人中短信得票最低的4人将成为第一批离开“潘婷闪亮之旅”决赛的遗憾女生。

  经过两个小时曲折复杂而精彩纷呈的比赛,成都赛区惨遭“洗劫”:7号杨孝雯、15号刘文静、17号刘佳、19号柳青青带着遗憾离开闪亮舞台。至此,本次大赛全国16强正式诞生,而成都赛区晋级的3号孙晓成为唯一辣妹子,在闪亮旅程中继续奋战!

  画个老公像 提前做

新娘

  女孩最温馨的时刻,无非就是在婚礼上,而首场决赛的“开场主题秀”就展示婚纱,让所有选手做一把“美梦”。第一次穿上洁白的婚纱,在音乐中缓缓走入华丽绚烂的舞台,女孩们有的可爱,有的俏皮,有的

性感,有的成熟,即便是有的第一次穿高跟鞋走得磕磕绊绊,有的只注意别踩裙子而忘记了微笑,但都是那么的美丽,舞台到处洋溢着甜蜜的幸福感。

  婚纱对于女孩来说意味着爱情的最后归属,对于爱情,对于未来的老公,她们也有着各自不同的憧憬。2号李春华想找一个善良,有责任感,懂浪漫的另一半;3号孙晓觉得自己的老公不一定要很帅,但一定要对得起下一代;6号朱莹迪不在乎对方眼睛大不大,只要看着来电就行,类似吴建飞之类的最好;7号杨孝雯期待浪漫的太空婚礼;8号俞丽娜则梦想着特例独行的潜水婚礼;14号邱婷希望收到九枚结婚戒指,有着九辈子的恩爱生活;5号彭雪莲眼光较高,把周杰伦作为理想中的另一半;曾在英伦

留学的1号李叶楠更加富有幻想,希望自己的老公拥有will horneff的眉毛,基努里维斯的眼睛,罗伯特德尼罗的鼻子,汤姆汉克斯的微笑。然而无论对爱情抱有怎样的幻想,此刻身上婚纱却是真真切切。当记者问起穿婚纱的感受,12号“小赵薇”王伟一句简短的评价似乎可以总结所有选手的心情――“美!美!还是美!”。12号王伟还得意地告诉记者,这套类似旗袍般精致简约的婚纱是她自己选的,最好今后自己结婚也就穿这套了。

  虽然穿婚纱,在全国观众面前做回“新娘”,是那么美妙的事情,但不少女孩还是显出这样那样的“不自在”。来自上海的朱莹迪(6号)本来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学会穿高跟鞋,经过两周的训练,她原以为自己对美丽的高跟鞋已经“驾轻就熟”了,谁知穿上婚纱,脚底的高跟鞋就不听使唤了。“婚纱一定是太大,鞋子一定会钩到裙边”,她不断的这样嘟囔着,并在舞台上一遍遍的走位,希望不要在直播中出错。幸好她的裙子看在她努力的份儿上,很“听话”的坚持了下来。瞧着她颤颤微微地走向镜头,希望她那个“在30岁前把自己嫁出去”的打算,能从现在就好好“练习”,以后做个“不摇晃”的新娘。

  广州女孩2号李春华虽然穿上婚纱十分靓丽,但却总是觉得婚纱胸口太低,容易走光。在后台,她非要工作人员用双面胶牢牢地固定住“漏光点”才肯出场。小小年纪就有这么细心的防范意识,简直天生就是个做明星的料哦。

  在选择婚纱方面,有些选手还是选择了性感诱人的款式。9号邹冠男的超低胸,10号黄丹丹的全露背,5号彭雪莲的蕾丝胸围,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对于这些性感的装束,选手们普遍表示只要适合自己,都可以接受。曾经晋级2005我型我秀六强的10号黄丹丹,更是自信地表示自己本来就适合各种风格的造型,婚纱造型也不能逊色,看来“学会恰到好处地展示性感”也是美丽女孩的资本哦。

  虽然每个女孩担心的问题各不相同,但有一点却是大家都心怀忐忑的——害怕在直播时摔跤。当记者问到穿着婚纱走在舞台上的感受时,18号黄瑞婷直截了当地回答:“脑子里一片空白,原本想表现的浪漫神态全都没了,满脑子只想着不要摔倒。”好在大家都表现出色,闪亮女孩“婚纱秀”顺利及格!

  再现蹦极壮举 挑战转变勇气

  回顾选手们两个星期以来的“美丽转变训练”,最为惊心动魄的莫过于入营仪式上的蹦极体验。在浪漫温馨的“主题婚纱秀”之后,直播现场回放了蹦极现场的精彩片段,现场气氛顿时骤变,又像回到那充满紧张刺激的55米高空跳台上。当天的蹦极名额由选手互相投票产生,分别是4号韩剑文,5号彭雪莲,6号朱莹迪,14号邱婷和12号王伟。12号王伟自信地把票投给了自己,但真的站到高台上,却变得犹豫不决。6号朱莹迪上场前痛苦一场,可一上跳台,一次就跳下,果然不负“小花木兰”的勇气。5名参与蹦极的选手看到回放的画面,个个心有余悸,不过她们也为自己当时的勇敢而自豪。有的选手甚至表示今后还会去挑战更加惊险的悬崖蹦极。

  看来,美丽的内涵是丰富多彩的,美丽同样需要勇气和自信。正如杨二车娜姆小姐点评时说到,女人不一定要长得漂亮,但一定要活的漂亮。有勇气去挑战各种不同的生活,就是活得漂亮的一种体现。

  互投见友谊 PK露真情

  虽然20个女孩的分组执行闪亮计划仅仅5天,但选手间的友谊和真情早已跨越了寝室、跨越了城市、交织在她们的心底。本组互投选票及短信PK的真情告白、泪如雨下,险些让直播失控,而让所有人体会到她们间友谊的真谛。

  本组互投选票,让一个伙伴留下,自己可能就要离开。女孩们第一次面临这样的选择,有四个伙伴,到底让谁留下,女孩们把焦急、不安、烦恼、忧虑全都写在了脸上。在这一环节中,人格魅力,领导能力,亲和力,乃至在团队中的人缘,平时生活中的一点一滴都成为胜负的关键。经过投票“闪亮组合”的4号韩剑文及“满汉全席组合”的14号邱婷均以3票的票数成功晋级。善良的韩剑文虽然晋级,但仍哭泣不止,她真是舍不得伙伴们,同自己一起躲在被窝里商量表演的好姐妹。

  比赛总是残酷的。即使用“离开”这样的词汇修饰PK淘汰的残酷性,也无法阻止4位选手的最终命运。谁的累积短信票数高,谁就能留下。面对这样的“生死离别”,女孩们放弃所有的自私、所有的矜持,慌张了,颤抖了,害怕了,哭了,她们手拉着手,完成了短短的30秒个人拉票。

  有惊喜必然有着遗憾,来自成都的7号杨孝雯、15号刘文静、17号刘佳、19号柳青青带着太多的遗憾离开闪亮的舞台。成都的五朵金花,只留下3号孙晓尤开。辣妹子们的训练生活刚刚开始就要结束,朝夕相处伙伴就要分开,这对谁来说都是一个不小打击。女孩们把所有的祝福都留给了她们的伙伴,她们用泪水完成着自己的誓言,不放弃梦想,一定要继续努力。

  女孩不哭 路 仍会走向远方

  离开的四名选手虽然个个流下伤心的泪水,然而,她们并非全为自己在这场比赛中的失意而落泪。7号杨孝雯是20名选手中年龄最小的,18岁的她带着美丽梦想来到“潘婷闪亮之旅”,在训练营中得到了所有大姐姐的爱护和帮助。她此刻最难过的,就是要离开这些相处那么久的好姐妹们,离开这个让她学到很多很多知识的大舞台。17号刘佳虽然未能实现自己成为一名艺人的美丽梦想,但她希望16强中唯一一名成都女孩3号孙晓能努力走下去,实现自己未能完成的梦想。为了缓和姐妹们低头流泪的悲伤气氛,她还懂事地打趣说:“我也能实现你们不能回家的梦想啦,我们不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