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Q2006年度红人榜暨首届平面贺岁大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6:29 新浪娱乐
BQ2006年度红人榜暨首届平面贺岁大典

BQ2006年度红人榜

  新浪娱乐讯 2006岁末,BQ(北京青年周刊)将携手近百位当红明星在辞旧迎新之际,掀起一场眩目的娱乐风暴——BQ2006年度红人榜、贺岁特刊、精彩专访及花絮DV展播与盛大的颁奖典礼将为您的新年奉上一场极品的饕餮盛宴。届时,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东方卫视、光线传媒、北青网、新浪网、腾讯、百度、MSN、天涯社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等数十家媒体将共同到场见证这场2006年岁末最华丽的乐章。

  群星贺岁—BQ2006年度红人榜评选

  本次“BQ2006年度红人榜”设置了二十个精彩的奖项,BQ2006年度红人、BQ2006年度人气红人、BQ2006年度时尚红人、年度优质偶像、年度风尚人物……即日起,大家可使用短信和网络两种方式为喜爱的明星投上一票,便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更将有机会亲临盛大的颁奖典礼,与您所喜爱的明星零距离接触。

  首开平面贺岁先河,奉献视觉饕餮盛宴

  章子怡徐静蕾(blog)周迅赵薇刘嘉玲刘烨陈坤蒋雯丽范冰冰(blog)伊能静(blog)袁泉蒋勤勤孙俪高圆圆(blog)黄晓明柳云龙……首开先河的BQ平面贺岁特刊力图为广大受众呈现一部最立体、最生动的平面影像大片。趣味盘点2006娱乐盛事,一网打尽演艺圈当红巨星,超级访问数十位夺目红人,全铜精美超级特刊将值得追随星光的你绝对珍藏。

  精彩专访DV花絮展播

  此环节将用纪录片的形式,全程跟踪拍摄本组“贺岁片”精彩拍摄过程——从演员走入摄影棚、准备造型、实景拍摄再到最后的话题专访以及贺岁寄语,每一个环节都会在本部DV大片中完美展现。

  BQ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盛典

  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红人榜颁奖暨首届平面贺岁大典将邀请数十位港台及内地人气明星盛装出席,届时,BQ2006年度红人新鲜出炉,此外,由主办方精心拍摄的群星贺岁大片也将首次亮相,新浪和北青网的网民均可通过网络的全程直播,欣赏到精美的贺岁大片及璀璨耀眼的大典盛况。

  相信,这场2006岁末阵容最强大的一次娱乐风暴将是您最值得期待和珍藏的一份贺岁大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