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雅虎年度搜索头名揭晓 布兰妮列最热名人之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16 信息时报
雅虎年度搜索头名揭晓布兰妮列最热名人之最

布兰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搜索引擎雅虎近日公布了2006年度最热门搜索排名,分析报告显示,布兰妮今年虽然没有新专辑面市,但她依然成为今年互联网上最热门的搜索,而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瑞,也因为无穷无尽的话题,列今年最热名人宝贝之最。

  虽然前些天大批好事者在网上狂搜布兰妮没穿内裤的照片,令她的搜索量大幅增加,但是雅虎发言人表示,布兰妮的搜索排名第一的地位早在这张“性感”靓照公布之前就已经
稳居冠军宝座,主要原因是布兰妮众多的八卦轶事吸引了很多人都来上网搜寻和她有关的事情。排在布兰妮之后的热门搜索分别为,美国职业摔角手约翰·塞纳以及歌手夏奇拉。其他名列的前10位热门搜索名单大多是大家常用的词语或者是名人,例如杰西卡·辛普森、帕丽斯·希尔顿、美国偶像、碧昂斯、克里斯·布朗、彭美拉·安德森、琳赛·洛翰等等。

  名人宝贝是今年又一大热门搜索,关于今年名人宝贝排名,最耀眼的冠军明星宝贝是汤姆·克鲁斯和凯蒂的女儿苏瑞,排行第二位的宝贝则是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的孩子。此外,排名前五的电影名单为《X战警3》《加勒比海盗2》、《星球大战》、《超人归来》和《蜘蛛侠3》;而排名前五的电视节目则是《美国偶像》《迷失》、《Days of Our Lives》、《 Family Guy》和《一掷千金》。

  最热门搜索名单

  排名 名称

  1 布兰妮

  2 约翰·塞纳

  3 夏奇拉

  4 杰西卡·辛普森

  5 帕丽斯·希尔顿

  6 美国偶像

  7 碧昂斯

  8 克里斯·布朗

  9 彭美拉·安德森

  10 琳赛·洛翰

  杨惠涵/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