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豪宅封顶面积5千多平米 市场估价超过2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17:45 南都周刊
李连杰豪宅封顶面积5千多平米市场估价超过2亿

2006年年底,豪宅封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连杰豪宅封顶面积5千多平米市场估价超过2亿
李连杰就住这三栋

李连杰豪宅封顶面积5千多平米市场估价超过2亿
“老子就要这么大。”(设计对白)

李连杰豪宅封顶面积5千多平米市场估价超过2亿
万丈高楼平地起,你说我有多欢喜!?(设计对白)

  投资 妻子利智对房地产非常有兴趣

  李连杰很喜欢买房子。据悉,在汤城高尔夫,他至少拥有一套别墅,而在北京后海一带,他也为家人购买了一整套古董四合院,目前的价格同样接近一亿。

  至于李连杰中意投资房地产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有中国人传统的投资习惯影响,而另外他的妻子利智对于房地产投资非常有兴趣,虽然以前遭受了一些“挫折”,但从现在看也算是“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了——李连杰目前的房地产投资都是相当稳健和合适的,并且都拥有很大的实用性与升值潜力。

  工地走访 “还要修两条路,直接连到主干道”

  工地的工人和隔壁小区保安都知道这是李连杰的房子,他们都觉得能为他修房子挺自豪的,他们也都认为“小区”(他们并不认为这是一套别墅)的设计和施工都是国际水准的。一位工人说:“有时候李连杰会过来看房屋的建设情况,他也带着黄色的安全帽走进去,很和气的样子。”

  工人们认为“自豪”是有道理的,除了大,“这里的地基部分让人惊讶,太深了,下面好几米”,一位工人说,“这地基造一座高层都没问题。”很巧合,记者也曾经在建设过程中访问过这里,那大型打桩机和巨大的“坑”都让人印象深刻。

  而另一个工人指出,由于靠近路边,所以李连杰也特别安排修了“两条路,让这里很好进出,直接连到主干道,交通非常方便。”即便现在封顶了,“包括修路、装修和绿化工程,起码还需要近一年的时间才能入住。”不过他们工作时很难接近李连杰。一位工人说:“总是有些工程人员陪着他们,而且我们也不能上去要求合影,但能够看到他就已经很开心了。”据说在整个工程完工后李连杰可能会和一些主要设计承包人员合影留念,一些工人对此颇为羡慕。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