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Ilook新刊》拍封面 上演“默片名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21:50 新浪娱乐
李冰冰《Ilook新刊》拍封面上演“默片名伶”

12月封面照

李冰冰《Ilook新刊》拍封面上演“默片名伶”

李冰冰《Ilook新刊》拍封面上演“默片名伶”

  I look改版后的首个大片章子怡刚一出版,就获得了满堂彩,让一向挑剔的媒体时尚同仁哑口无言。杂志编辑及摄影师将章子怡的特点透析的淋漓尽致,几乎让章大美人回到了10年前,让其有脱胎换骨之感。除此之外,给依靠《疯狂的石头》(blog)走红的演员黄渤拍摄的搞笑大片,同样得到了读者的赞扬。

  ILOOK对大片冲击力的追求是不会停止的,这是主角是李冰(blog)。刚刚经历了西藏
拍片的磨砺,她身上多了些微妙的变化,整个拍摄下来,Fendi、Ne Tiger、Dior那些漂亮的皮草被她演绎出了令人心动的模样,让人看到默片时代演艺名伶的绝美。Montblanc那本来就相似“小雪花”的标志性设计,飘在这位“默片名伶”的胸口,好浪漫。李冰冰面对百花奖落败,出演电影《云水谣》,面对ilook的记者侃侃而谈,讲述自己在影片中的幕后故事。

  拍摄冰冰封面时,Dior贡献了一顶令人惊喜的雷锋同志的棉帽子。这帽子在冷天、站岗的时候的确暖和,如同军大衣,成为兵哥(blog)们必备的过冬装备;当这些军用物资源源流入民间,民工、保安成了它的最大消费者,大部分人把它当作一种土得掉渣的历史遗物,它成为一种符号,象征着某个特殊的时代、某种特定的人群,被冷落定型。然而稍稍改进一下,它就会再时髦,Dior那顶,把本来放红五角星的地方改成了刻着logo的方形金属牌,全黑色,耳朵和帽檐都加大了许多。可惜冰冰的头太小,根本撑不住,可是它太可爱,编辑们在办公室摆弄试戴了半天。

  就如同李冰冰的名字一样,本期iLOOK的时装部分关心过冬的问题。前几日的俄罗斯新电影中看到当代的年轻俄罗斯美女们,冬天再冷腿上也是丝袜迷你裙,上身则是厚厚的皮草。大冬天穿凉鞋的老外咱也屡屡见到,而大部分的国人,秋一凉,就开始跟秋裤、棉毛裤和一层套一层的衣服较劲。一样的冬天,为什么穿的那么不同?

  在西方的观点中,身体最重要的部位是心脏,上下就不管了,得什么也不能得心脏病;而在中医理论中,寒从脚入,哪儿都能冷,脚不能冷,腿脚暖和了,暖气就会源源不断输道上面去了。所以当老外们见到飘在中国人晾衣绳上五颜六色的秋裤、棉毛裤时,全然不知何物。

  十年后,巩俐张艺谋再次通过电影走到一起,<满城金大黄金甲(blog)〉里的巩俐有着空前的美艳,浑身珠光宝气,连带眼神也常常犀利的让人感觉后怕。她饰演的母后是她所有形象里最有权威的。正应了那句经典台词:女人40才刚刚开始,在本期的ILOOK中,巩俐会告诉你十年之后,她与谁牵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