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牵手仁和闪亮 首次指导TVC秀出“七十二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01 新浪娱乐
周杰伦牵手仁和闪亮首次指导TVC秀出“七十二变”

周杰伦牵手仁和闪亮

周杰伦牵手仁和闪亮首次指导TVC秀出“七十二变”
周杰伦首次指导TVC秀出“七十二变”

  天王巨星周杰伦在乐坛的统治力不言而喻,其歌唱功力、音乐创作才华则令“粉丝”们疯狂不已。正如他在采访中所言,在音乐领域,他可以随心所欲的写出受欢迎的歌曲。学而优则仕,歌而优则演。在演艺界,也不乏这样的先例。周董近期除了宣传《依然范特西》之外,又有哪些新动作呢?

  毕竟是天王,周董如今的统治力可谓风靡整个娱乐市场。经了解,周董目前已经提
前签下07年第一单,成为仁和闪亮滴眼液未来的品牌代言人,此新广告片也将于07年元月1日首播。

  从“闪亮新主播”开始,仁和闪亮就一直以新锐、时尚的形象示人,其主要消费人群也集中在17~20岁出头的年轻一族,在这群人中最具号召力的非JAY莫属,因此双方的签约过程异常顺利。经过闪电签约后,杰伦也于本月12日抵京正式开始了拍摄工作。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董的表现着实让广告商大吃一惊。本次仁和闪亮的广告从编剧、导演到演员程均由周董亲自创作、担当完成。早就扬言要当导演的他也终于在仁和闪亮的完成了其TVC处女作。不仅如此,“周导”在现场表现出的敬业精神也让工作人员钦佩不已。多次为了一个镜头现场N机达40余次,周董仍然面带微笑、眼中电力十足的从容应对。有的镜头现场的助理导演、工作人员都觉得蛮OK了,但他仍然要求从新来过,力求将每个细节都做到完美,丝毫没有天皇巨星的架子。

  除了在片中大秀表演、导演、歌唱才华外,周杰伦又拿出了他另外一看家本领——变魔术。据透露,本次广告片中周董将围绕闪亮和魔术戏法作为主要创意元素。在拍摄空闲为了活跃气氛,周董也忙里偷闲的为现场工作人员真实的SHOW了一把魔术,看的四下目瞪口呆,看来周董的魔术表演果真不是江湖把式,确有点真功夫。

  现场负责人说,该广告片将在元月1号于全国卫视热播,到时粉丝们又能一饱眼福了。不过一向低调的杰伦也坦言,此次与仁和闪亮合作是“新挑战”。

  周董以前代言的广告主要集中在大众电信消费(如

动感地带)、快速消费品(如百事可乐、统一100)、服装(如美特斯邦威)等领域。而仁和闪亮是属于医药行业,该行业广告发挥,是之前的行业所不能比拟。很明显,医药广告所有的创意、剧情、画面并不能天马行空,而是戴着脚镣跳舞,周董能否在医药行业广告中出彩,成为FANS们期待的看点。

  挑战归挑战,可以肯定的是,作为制片方的仁和闪亮,给了天王足够的发挥空间,周董的能量勿庸置疑,粉丝们所要做的,就是静候元月1号的热播,一睹周董在首支自编、自导、自演的广告大片中的大家风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