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年度娱乐优等生-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48 新京报

  

年度娱乐优等生-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李宇春

  

年度娱乐优等生-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周笔畅

  

年度娱乐优等生-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
张靓颖

  成绩单

  1月,“李宇春(blog)个性化邮票”八枚版和“2006李宇春贺岁纪念封”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这是内地艺人第一次登上中国邮票的票面。张靓颖(blog)发行EP碟《Jane.爱》。

  2月,张靓颖发行EP《Jane.梦想》。

  3月,李宇春《3.10生日特别限量版》84310套编号发行。周笔畅(blog)获第十三届“东方风云榜”风云人物奖。

  4月,周笔畅获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女歌手。

  8月,周笔畅《谁动了我的琴弦》发行。张靓颖联合羽。泉发行翻唱专辑《我爱邓丽君》。

  9月,李宇春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上市。张靓颖发行单曲《Girlof YourDreams》。

  10月,张靓颖发行专辑《TheOne》。

  课上发言

  我觉得自己成熟更多了。因为我之前也不了解,很多事情都不懂。我自己其实非常害怕与人沟通,有一些遇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想要躲起来。

  但是有一些必须要自己去做,我很头痛。我只能说尽量吧。我会知道什么是我喜欢的,什么是能接受的,什么是不喜欢的一定不能去做的。

  ———李宇春《皇后与梦想》

  发行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事实上,我一直是靠比赛闯出来的,在超级女声之前就参加过许多比赛,当然,也确实和她们一样梦想过成名,但很多比赛后来都是不了了之。轮到超级女声时,就不特别去想(成名)了,但反而成功了,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平常心吧。

  ———周笔畅4月“中歌榜”典礼上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同样一首歌心情不同唱出的感觉也不同,这就是用脑子吧。但我唱歌时不会思考,所以也就不担心忘词。我为什么要代替王菲啊。我心中的天后只有一个玛丽亚。凯莉,我不会感到有压力,我唱歌只会考虑我自己是怎么想的,每个人对于歌的想法都不一样,我不会故意去符合别人的口味。

  ———张靓颖《THEONE》发行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

  学年评语

  新超女冠军出炉似乎并没有影响到她们的人气———超女神话只有一次。李宇春依然维持着自己超高的人气,周笔畅有过几个本色演出的角色,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挑战性的角色出现。而张靓颖,至少在宣传上,她成了最会唱的那个,不断的合作给了她音乐之路足够的铺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