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年度娱乐优等生-孙俪邓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54 新京报

  

年度娱乐优等生-孙俪邓超
孙俪和邓超

   孙俪

   成绩单

  获第28届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出版写真集《原色。孙俪》。《幸福像花儿一样》二轮播出再热荧屏。拍摄《新上海滩》《甜蜜蜜》等。

   学年评语

  10月,在风景如画的西子湖畔,孙俪获得了入行以来的第一个电影奖项———第28届百花奖最佳新人奖。而得奖的影片《霍元甲》(blog)也是其第一次试水大银幕的作品。

  孙俪自19岁出道以来,以其清纯本色的形象受到众多观众喜爱。首次出演电视剧《玉观音》,就获得了第5届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今年,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各地方台热播,“杜鹃”更是成为她继“安心”之后又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角色。电视剧方面,上半年拍摄话题之作《上海滩》出演冯程程,年底又开拍《甜蜜蜜》,可以说完全稳固住了她在内地电视剧领域的一线地位。

  新年计划

  《新上海滩》、《甜蜜蜜》等重头戏将在明年一一开播。

  与此同时,在几部电视剧中都小试唱歌的孙俪,目前具备了“演而优则歌”的一切条件。

  课上发言

  我的工作需要观众,而我的生活是属于我自己的。

  ———2月接受《羊城晚报》采访

  邓超(blog)

  成绩单

  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全国热播,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播出,拍摄电视剧《甜蜜蜜》等。加盟冯小刚电影《集结号》。

   学年评语

  今年可以说是邓超入行以来上位最为迅速的一年,上半年,高希希执导,他与孙俪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在各台相继播出,并且一再重播,“白杨”,一时间成为邓超的代名词,而也正是白杨这个角色,为他赢得了更为广阔的年龄层面的观众的喜爱。

  同时也使得他走出了古装剧表演模式化的束缚。

  虽然因为档期错过了《新上海滩》中丁力的角色,但是塞翁失马,他和孙俪这对荧屏金童玉女恋爱的消息也使得两个人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此时两人携手出演电视剧《甜蜜蜜》,注定使得明年的电视荧屏上再添一“话题之作”。在电影方面,今年最大的收获是加盟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

  新年计划

  明年是邓超在演艺道路上“变数颇多”的一年,加盟《集结号》是其向大银幕转型的第一步。能否在演技上获得更多的认可,显得十分重要。

  课上发言

  如果你每天愿意和一个人琐碎地生活在一起,这就是爱情。———9月接受本报专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