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凯特摩丝在泰完婚 若婚姻失败会让其倒贴身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15:21 新浪娱乐
凯特摩丝在泰完婚若婚姻失败会让其倒贴身家

二人热恋时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婚讯频传的名模凯特·摩丝与男友Pete Doherty,1月1日下午于泰国布吉的Amanpuri海边度假村举行了泰式佛婚礼,但获邀观礼的宾客只有新人的亲朋好友,凯特的母亲亦有到场。

  据知一对新人在村内的私人花园举行婚礼,保安异常严密。身穿白色婚纱但打赤脚的凯特与穿上黑色燕尾服的Pete在当地僧侣的主持下行礼,两人接受了洒水仪式,经合十祷告后便正式结为夫妇。两人更向友人借来私人直升机飞往普吉岛西部度蜜月。

  但是由于这婚礼在英国并未有法律效力,所以,1月18日他们将在伦敦补办正式的婚礼,两人曾神秘叮嘱亲友要于当日请假。不过,有好友却担心这段婚姻会令凯特·摩丝贴上身家,因万一他日

离婚,Pete大有机会得到凯特约三亿八千万元(折合人民币)身家的一半。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