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生了 陈建斌哭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08:56 重庆商报
蒋勤勤生了陈建斌哭了
蒋勤勤在此生产

蒋勤勤生了陈建斌哭了
陈建斌产房外祷告

  ■相关新闻

  蒋勤勤何时复出? 陈建斌:养好孩子再说

  带着肚子里的宝宝,蒋勤勤获得了金鸡奖,自然也让观众对她能再拍出好的影视作品充满期待。不过对复出计划,陈建斌表示,现在根本考虑不到那么远,等好好养好这个儿子再说吧。“我也不希望勤勤那么辛苦,他们母子对我是最重要的。”由于产前蒋勤勤血糖有些偏高,月子餐很重要。“现在我们考虑的不是什么

减肥啊瘦身之类的,重要的是要先好好调养身体。”陈建斌透露:“等明年勤勤休养好了,我们俩想尝试一起创作剧本,我们打算做个家庭剧,表现老百姓真实生活的状态。”见习记者 赵紫馨

  ■明星怀孕成风

  买红妹为孙楠怀上二胎

  本报综合消息 7日,孙楠带着价值数十万元的专用话筒参与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南京之行,孙楠是拖家带口一起来的。

  负责接待艺人的工作人员透露,孙楠的女儿已经有一米多高,买红妹现在又怀上了。孙楠非常关心老婆的身体,关照工作人员一定要安排个安静点的房间。他还很注意胎教,带了几张轻音乐的碟子给老婆肚子里的宝宝听。

  张柏芝下月飞加拿大待产

  本报综合消息 谢贤亲口证实儿媳张柏芝怀孕后,昨天准爸爸谢霆锋照常开工。

  据悉,他早已向公司请假,要在农历新年放假十多天,陪伴老婆到加拿大待产,届时并安排张柏芝与九十多岁的奶奶见面,来个“四代同堂”。

  黑人爆料小S怀猪宝宝

   本报综合消息 张柏芝怀孕,黑人第一个知道!7日,台湾艺人黑人提起好友喜事时说:“去年11月底我打电话约她在香港见面,她神秘兮兮地要我送礼物,我觉得怪,她才承认怀孕了。”

  前天黑人提起好友喜事时,脱口而出:“这样她正好可以和小S一起分享经验。”他这句话是否意味小S已怀了金猪宝宝?记者求证徐妈妈,但她否认女儿已怀孕。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