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薇现任男友是体育教练 约宁浩老婆跷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5:49 南都周刊
赵薇现任男友是体育教练约宁浩老婆跷课(组图)

步行街

赵薇现任男友是体育教练约宁浩老婆跷课(组图)

赵薇和宁浩夫妇

赵薇现任男友是体育教练约宁浩老婆跷课(组图)

赵薇在校园

  校园:“学校特酷,大家眼光都 高得很,压根没人理我”

  赵薇经常抱着书,一个人在学校晃,有时去图书室,有时去碟店。最初还有很多人不断地行注目礼,看见她立即低声给同伴说:“快看,赵薇。”但日子久了,大家看见赵薇,最多也就撇两眼。

  “其实我的学校特酷,大家眼光都高得很,不会大惊小怪的,压根就没人理我。再说我之前也在这个学校,老师都是认识的,很多学生也都喊我师姐,都不是太陌生。同学也蛮会招呼我的。只有一些外边的来路不明的影迷,但都被同学挡掉了。所以在学校还是很舒服的。”

  “以前读本科的时候,还是一个小孩子,根本不敢和老师说话,但现在敢和老师说话了。我一直觉得这所学校特别酷,所以直到现在才觉得融进去了。”赵薇笑说。

  13点15分。赵薇看见有人在远处拍她,她笑了笑。一个小时后,她约了一帮文学系的人聊天。

  “和他们聊天真的很轻松,不像是和导演聊剧本,大家都差不多,可能我实践的多一点,但可能喜欢的东西都相同,所以聊得很开心。我真的很喜欢这样。”

  同学:“我班就两男生,一个两 百多斤的胖子,一个孩子他爹”

  研究生的生活毕竟清淡,与之前镁光灯下,低胸晚装丛中的快意的确相差很远。不过赵薇却说:“还是简单一点好。”

  现在赵薇穿牛仔裤,不施粉黛,挤在一堆学生中下电梯,不用被保安分割,也不用随时被抓去与影迷合影,一切似乎都恢复到以前。当然偶尔让自己湮没在人群,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以前每天都是呼朋唤友的,身边都是热热闹闹的,突然间一下都静下来,还真有点不适应,但适应过来以后,却觉得还是很好的,可以多一点时间想想自己的事情,也可以休息一下。”

  虽然很多事情安静下来,但有关绯闻却远未停止,甚至不断出现“赵薇在校没人追”的新闻。赵薇苦笑一下说:“我们班就两个男生,一个两百多斤的大胖子,一个孩子他爹,就这还都留着克拉克·盖博的胡子,觉得自己帅得不得了。其他班的男生的年龄都比我大很多,你说谁追我呀?”

  考试:“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我 想我能应付得来”

  期末考试就要来临,当然除了考试之外,赵薇最期盼的还是放假。“现在感觉就是学生,所以和大家一样,都想着放了寒假,就可以休息了。我们期末考试都不太一样,不是普通的做卷子,而是根据一学期的课来统计,所以不是特别的担心。”赵薇说。

  18:00整。赵薇离开学校,她今晚准备看3张碟,当然她会在12点前爬上床,因为第二天她还要6点起床。“日子虽然简单了,但我可没有归隐。”赵薇淡淡一笑说。南都周刊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摘编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