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演员索菲娅-罗兰痛失爱侣 丈夫享年94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00 沈阳今报
演员索菲娅-罗兰痛失爱侣丈夫享年94岁(图)
索菲娅·罗兰卡罗·庞帝上演过一段旷世爱情

  意大利著名电影制片人、意大利著名电影女演员索菲娅·罗兰的丈夫卡罗·庞帝1月10日在日内瓦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94岁。他的家人10日透露,他当时正因为肺部感染接受治疗。

  卡罗·庞帝1954年因制作了《大路》一片而成名。他共制作了140多部电影,其中包括与罗兰合作的36部电影。他担任制作人的影片还包括《日瓦戈医生》、《春光乍泄》、《卡桑德拉大桥》、《战争与和平》。

  他和索菲娅·罗兰育有两子:小卡罗·庞帝是一名指挥家,埃多尔纳多·庞帝是一名电影导演。

  卡罗·庞帝挖掘了罗兰,罗兰当时还是一

名模特和选美冠军。他1957年与罗兰结婚,当时罗兰只有22岁。但意大利政府不承认庞帝在墨西哥与他的第一任妻子费阿斯特里
离婚
,他因此被控犯有重婚罪。庞帝最终于1964年获得了法国公民资格,这使他和罗兰最终于1966年重新结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