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嘉玲有望摘冠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9 华夏时报
刘嘉玲有望摘冠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

资料图片:2006年12月19日《伤城》香港首映-刘嘉玲牵手梁朝伟

  本报记者 于路报道 持续了1个多月的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线上票选已经进入尾声,屡次与影后桂冠失之交臂的刘嘉玲目前是“年度女演员(电影类)”线上支持率最高的明星,有望与梁朝伟共同出席颁奖盛典。

  尽管五度被提名金马影后最终都以遗憾告终,但刘嘉玲在大银幕上的出众表演还是赢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凭借在《好奇害死猫》中的精彩演绎,刘嘉玲成功入围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年度女演员(电影类)”,并成为这一奖项呼声最高的女演员。记者日前了解到,刘嘉玲有望出席新浪2006网络盛典的颁奖典礼。更令人期待的是,其男友梁朝伟也因《伤城》获得了新浪“年度男演员(电影类)”提名,但其目前的得票数并不很高,落后于刘德华陈坤,以8.37%的支持率居第三。

  大奖终将花落谁家,还需等1月17日的颁奖典礼方能知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