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为2006网络盛典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9:40 新浪娱乐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为2006网络盛典致辞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走入典礼现场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为2006网络盛典致辞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为2006网络盛典致辞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欢迎来宾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致辞。

  曹国伟: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出席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的颁奖典礼!请允许我代表新浪,向在座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这次盛典的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浪网络盛典作为中文网络媒体惟一的年度综合性的评选,一直坚持真实反映网民的意志,全面盘点一年中最受关注的人物和事件,见证并记录这个时代的每一个光荣和梦想,今年新浪网络盛典已经历经三年,累计参与人数超过数千万,成为中国亿万网民共同企盼的年度盛事,在此我代表新浪向所有支持新浪的网民、媒体界的朋友表示热烈感谢,正是有了你们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度过了精彩的2006年,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新浪才能取得今天辉煌的成就。我们将继续努力,把网络盛典打造成为网络界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和广大网民一起见证中国网络生活和网络文化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推动中国互联网事业的前进。

  2006年美国《时代》周刊把年度人物颁发给了“网民”,这标志着一个由网民参与和主导的个性化媒体时代的到来。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与所有新浪的网民一起共建一个更为和谐而多彩的网络世界。期待所有的企业界和媒体界的朋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我们新浪,期待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够帮助营造一个更加和谐和繁荣的中国社会。

  最后祝愿大家能拥有一个吉祥如意的2007!再次感谢大家光临,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