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闫妮:生平第一次领奖以后会更加努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35 新浪娱乐
闫妮:生平第一次领奖以后会更加努力(图)

《武林外传》演员闫妮(右)、姚晨展示奖杯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获得年度女演员奖闫妮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欢迎年度古装电视剧《武林外传》女主演闫妮,有请。

  主持人马骧 : 前面说了获奖感言,我觉得还是用《武林外传》里的台词,口音给我们讲讲获奖的感受,大家说好不好?

  记者 : 好。

  闫妮 : 主要他们让说一句话,我们脑子全乱了。

  主持人马骧 : 在这儿说。

  闫妮 : 感谢编剧导演,感谢我们《武林外传》全体的工作人员。

  闫妮 : 我刚才都说了,啥都说了。我就说,这是我领的第一个奖,她领了好几个奖,以前老是看到别人在台上领奖,我说我今天站在台上心里比较平静,首先真的要感谢观众朋友们,感谢很多我们业内人士他们对我们的认可,感谢我们的影迷,真的,他们像我的亲人一样关心我,我今天还是比较踏实,心里面比较安稳。这都是说得心里话,我以后会更加努力。

  记者 : 眼泪下来了。

  闫妮 : 我说完了。

  主持人马骧 : 大家有什么问题要问。

  记者 : 想问一下闫妮,今天是第一次领奖,第一次展现那么

性感的方面,为什么?

  闫妮 : 他们不是说由里而外吗。现在是由里而外吧。

  主持人马骧 : 谢谢,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