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华谊兄弟CEO王中军:得奖当之无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42 新浪娱乐
华谊兄弟CEO王中军:得奖当之无愧(图)

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王中军畅谈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飞跃贡献团队奖,华谊兄弟传媒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先生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年度飞跃贡献团队奖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华谊兄弟CEO王中军先生。王总,您好。年度飞跃贡献团队,您觉得06年的团队飞跃给您什么样的感受?

  王中军 : 我刚才在台上没听清是什么团队?

  主持人马骧 : 年度飞跃贡献团队奖。

  王中军 : 确实这名字起得可能比较时尚,我也没太听清是什么团队,我觉得新浪给我们评一个什么团队,我觉得我们应该可以拿这个奖吧,我个人觉得,因为我们去年我们在电影和电视、音乐三方面还都蛮有成就的,我们电影已经是总票房肯定是当之无愧的冠军了,去年的三亿四千万的票房,应该是得的这个奖吧。

  主持人马骧 : 对。

  王中军 : 当然谢谢新浪和网友。

  主持人马骧 : 每往上迈一步台阶都更困难。07年呢?

  王中军 : 因为电影都是一个年度一个年度的,我们07年现在已经开拍的戏,或者07年能够上映的电影应该还是非常不错,当然我最期待的像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和吴宇森监制的《天堂狗》,应该是今年年度的两部电影吧。

  主持人马骧 : 票房的数字。

  王中军 : 今年的电影数量会比去年多,06年上映了四部电影,有《墨功》等,今年有《想见》、《天堂狗》、《心中有鬼》、《集结号》等等,我觉得应该成绩不会太差,我自己的感觉。

  主持人马骧 : 希望能超过今年的三点几亿?

  王中军 : 我觉得这是团队应该能力的,既然是团队奖,不是我一个人的事。

  记者 : 《集结号》怎么样?

  王中军 : 第一场攻坚战已经完了,正在转场,拍我们第二场的阻击战,也是非常大的战争。

  记者 : 韩宇的伤势怎么样?

  王中军 : 能拍,起码没回北京我觉得就是欣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