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张靓颖感言:《夜宴》这首歌我只能说是代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0:58 新浪娱乐
张靓颖感言:《夜宴》这首歌我只能说是代领

张靓颖登台演唱《我用所有报答爱》。(陶震宇/图)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电影歌曲 《我用所有报答爱》

  年度飞跃贡献团队 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颁奖嘉宾:著名导演张元(blog)、《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

  张元 : 大家好,一部有意思的电影都离不开一首好听的歌。

  张书新 : 张导是专家,他说是这样就是这样。(观众笑)

  (画外音:有请张靓颖(blog)小姐、华谊兄弟集团董事长兼CEO王中军先生)

  (观众尖叫、音乐起)

  王中军 : 张靓颖先说。

  张靓颖 : 《夜宴》这首歌我只能说是代领,我要感谢很多老师,还有小刚导演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演唱这首歌,还要感谢王总。做出这么好的电影,我只是其中的一个角色,或者说在歌曲上面所表现的这种角色,也非常开心大家能喜欢这首歌,谢谢新浪,谢谢今天所有到场的所有朋友们,谢谢!

  (观众尖叫)

  王中军 : 我们公司的张靓颖一起领奖,不知道是怎么安排的。我刚才得什么团队奖,我也没太听清(观众笑),反正是华谊兄弟得了。在这儿谢谢新浪多年来对华谊兄弟的支持。去年我们一共有四部电影,《墨攻》、《夜宴》、《宝贝计划》《鸡犬不宁》(blog)。在这里谢谢影迷,谢谢新浪,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