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年度文化人物:易中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06 新浪娱乐
年度文化人物:易中天

百家讲坛主讲人、厦门大学中文系教授易中天获年度文化人物奖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百家讲坛主讲人、厦门大学中文系教授易中天先生获年度文化人物大奖。百家讲坛主讲人、厦门大学中文系教授易中天(blog)获年度文化人物大奖。

  获奖理由:易中天,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教授。长期从事文学、美学、历史学等多学科和跨学科研究,在央视《百家讲坛》节目中,他以独特风格解读历史,赢得亿万人观众的喜爱。根据他的讲座结集而成的《品三国》尚未问世,就创下令人瞠目的印数和天价版税,使他一夜暴富;媒体称他为“学术超男”,他在2006年的人气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如日中天”,更使他成为炙手可热的文化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