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潘玮柏:获年度男歌手就像美梦变得更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11 新浪娱乐
潘玮柏:获年度男歌手就像美梦变得更美(图)

著名歌手潘玮柏在媒体专区展示奖杯

潘玮柏:获年度男歌手就像美梦变得更美(图)

著名歌手潘玮柏获得年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男歌手潘玮柏先生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年度男歌手潘玮柏先生。

  主持人马骧 : 年度男歌手,我在新浪网工作,每天都会打开自己工作的网站,《翻转地球》一下就会跳出来,你自己有没有看到。

  潘玮柏 : 我有看到。

  主持人马骧 : 差不多全年都会看到。心里高兴吗?

  潘玮柏 : 当然高兴,我自己也会去新浪博客读一些消息,所以我觉得蛮开心的,谢谢。

  记者 : 最近好像是频频获奖,不知道你自己觉得为什么这么受宠呢?

  潘玮柏 : 我觉得真的蛮开心,2006年非常开心,我觉得很荣幸,你说一开始出专辑的时候,其实真的没有想那么多,现在慢慢越来越有一些收获,其实蛮开心的,尤其这张专辑,我第一次开始制作自己的专辑,所以让大家喜欢我这些音乐风格,喜欢这张专辑是最好的礼物,现在多了年度男歌手,就像一个美梦变得更美。

  记者 : 听说打败周杰伦拿到的这个奖?

  潘玮柏 : 没有,我觉得其实每一个颁奖典礼是顺其自然的状态,能够入围我就非常开心了,一年又这么多的男歌手,你可以入围成为佼佼者,我觉得对我来说,我并不需要打败谁。

  记者 : 周杰伦去年演了一部《黄金甲》,你在影视方面有没有想法和发展?

  潘玮柏 : 目前没有,明年下一张专辑其实还是个挑战,同时还是巡回演唱会的部分,所以影视的话,一直都有剧本在看,挑到自己喜欢的话,一定会尝试。

  记者 : 如果演影视会演现代的还是古装的?

  潘玮柏 : 我的脸长得不太古代,如果要演的话,可能想演《西游记》那样的周星弛大哥的美猴王。我自己蛮喜欢动来动去,也属猴,干脆一个小猴儿算了。

  记者 : 潘玮柏,这段时间大家经常关心你,大家关心你的专辑和领奖,而且老把你和杰伦放在一起比,你自己会不会觉得有些烦?

  潘玮柏 : 这个问题别人问得蛮多的了,对我来说其实不会想那么多,对我来说杰伦是我的前辈,在音乐方面其实很多很多值得你去跟他学习的地方,这张专辑自己去做,我觉得像媒体可能会做这样的比较,其实我觉得不会去影响到我,我觉得让我在这方面,希望真的可以跟他一样,每一部都是超越自己,去证明自己。

  记者 : 在台湾你也经常带

保镖吗?

  潘玮柏 : 没有,台湾有一些人,希望大家小心安全。

  记者 : 您在内地特别受到人身威胁还是怎么样?

  潘玮柏 : 没有,我是害怕歌迷受伤,而且之前在北京有发生过一个插曲,大家可能不知道,是我的第一张还是第二张专辑的时候,有一些职业歌迷,他们专门拍完之后,拿你的照片签名卖钱,我不希望歌迷被骗,因为要签名我希望有一个方式,他们采用的方法,就是跟你一起照相,可能是激烈的手段撞你,或者在海关门口把我挡住,15个人不让我搭飞机,说有种以后不要来北京。

  其实不是希望跟他们起冲突,希望他们能安安全全的。

  记者 : 你在新浪开了私博会,那种私密的东西放上来,有什么感想吗?

  潘玮柏 : 我觉得蛮特别的,通过新浪的私博会,让大家更了解我,知道我私底下在做什么,或者在想什么,可能不是大家银幕上看到我的东西。

  记者 : 要多拍一些私家的东西。

  主持人马骧 : 这个提问的记者两眼放光的问问题。哪天我们做一个直播。

  潘玮柏 : 其实我想做一个活动,从我中午睡觉起来一直拍,我想那样子弄。

  主持人马骧 : 全天的

真人秀

  潘玮柏 : 对。肯定要送到内地去。

  主持人马骧 : 谢谢玮柏。

  潘玮柏 :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