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年度最具人气艺人黄圣依:谢谢支持我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21 新浪娱乐
年度最具人气艺人黄圣依:谢谢支持我的人

黄圣依在网络盛典颁奖现场。图/骆磊。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 黄圣依

  颁奖嘉宾:易中天(blog)郭德纲(blog)

  郭德纲 : 谢谢!谢谢!

  易中天 : 今天我们给大家说段

相声!(鼓掌)

  郭德纲 : 您的相声得加字幕。

  易中天 : 我说的是南派相声!我今天给大家颁个奖。(笑)

  郭德纲 : 颁奖讲究四项,说学逗唱。

  易中天 : 这次颁的是年度人气艺人。

  郭德纲 : 我翻译一下,年度人气艺人奖!咱们看看到底是哪位获得了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请看大屏幕。

  (观众尖叫)

  郭德纲 : 有人认识你,她叫黄圣依,我叫郭德纲,他是易中天先生。黄圣依很辛苦,拍了很多戏,唱了很多歌,有很多作品,我们俩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一年没少打官司。刚才易中天老师一直夸着你,说是看着你的戏长大的(笑)!我看着不像呀!(观众尖叫)

  易中天 : 我刚才说错了,年度气人艺人,应该纠正,年度迷人艺人。

  郭德纲 : 迷人还得气人,越说越乱了,还有正事咱们要忙,来,黄圣依。

  黄圣依 : 谢谢易老师、郭老师这样评价我。首先谢谢新浪网将这个奖颁给我,谢谢所有的媒体朋友,还谢谢这一年中所有支持我、帮助我的人,太多太多,在这里谢谢大家,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