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年度作家苏童:继续为大家奉献更好的小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38 新浪娱乐
年度作家苏童:继续为大家奉献更好的小说

作家苏童展示奖杯。(陶震宇/图)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作家 苏童

  张抗抗 : 我20年前认识苏童,他的第一部作品就让我很震惊,以后他又写了很多好作品,像大家熟悉的《妻妾成群》,包括2006年的长篇神话《碧奴》,希望在座的朋友有兴趣可以读读《碧奴》,那里有很多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现在希望苏童发表一下他的获奖感言,并且大家还要鼓励他继续保持帅哥的形象!

  (鼓掌)

  苏童 : 大家好,非常高兴获得这个奖,因为我很少有获奖的机会。感谢新浪网,感谢所有曾经给我投过一票的新浪的网友。今年有了这个荣誉,感觉已经有一杯酒垫了底,明年再来,继续为大家奉献更好的小说。谢谢大家!

  (鼓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