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许文广:公众关注的目光照亮了我们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00 新浪娱乐
许文广:公众关注的目光照亮了我们的品牌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助理许文广代表CCTV经济年度人物发言。(陶震宇/图)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品牌价值管理奖 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画外音:有请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总监助理、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制片人、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制片人许文广先生上台领奖)

  许文广 : 谢谢何总,谢谢陈总,谢谢新浪。今天在领这个奖之前我先做了一个功课,在新浪的“爱问”上输入了中国年度经济这几个字,结果搜索量348万,当时我不相信可能错了,过了几分钟我又输了一遍,这次结果是349万。谢谢新浪为我们会聚了这么多公众关注我们的目光,正是这些目光照亮了我们的品牌。今年我们经济年度人物已经走过7年的历程,但是我们依然还是一个年轻成长中的品牌。所以我也特别感谢新浪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沉甸甸的鼓励和肯定。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