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刘桦岳小军:观众觉得电影好看我们就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00 新浪娱乐
刘桦岳小军:观众觉得电影好看我们就高兴

演员刘桦、岳小军(左)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黑马影片《疯狂的石头》演员刘桦、岳小军的专访。

  主持人马骧 : 年度黑马影片《疯狂的石头》演员刘桦、岳小军。在我们这儿获得了掌声,到别地儿别不好意思不给您鼓掌。

  刘桦 : 没错,能听到在这儿坐着人的掌声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记者 : 为什么?

  刘桦 : 你们的掌声难得。

  主持人马骧 : 年度黑马影片《疯狂的石头》,讲了很多了,到处都问,现在网友评出来的好看的片子,大家喜欢的片子。

  刘桦 : 谢谢,非常地感谢新浪网!没白干吧,谢谢各位,还要说什么?

  主持人马骧 : 朋友们有什么问题要问?

  记者 : 这个名字叫做黑马电影奖,其实黑马的意思就是说之前并不看好,然后突然间起来的,你们在做之前有没有看好这个影片呢?

  刘桦 : 如果说这个集体的话,他们想没想到是不是黑马这个我不知道,没问过他们,但是我想我们是非常认真地做了一个我们热爱的、我们喜欢的一个工作,今天的结果我想可能是对我们工作态度的一个褒奖吧。黑马这个事儿有的时候,您也应该知道这种事儿说不好,干的时候肯定好好干,但是最后干出来之后是什么结果,对于我来说我们无法操控这个事,这对于我们来说挺难的,当然谁都希望好,这是肯定的。

  记者 : 导演没获奖,是不是有点遗憾?

  刘桦 : 导演?其实我觉得就这个奖而言,一般像惯例来说,国际大奖什么的就我了解除了奥斯卡之类的,像那几个大奖,一般的如果是哪怕就是给你一个最佳男配角,比如我演《疯狂的石头》,说拿了一个,也是对这整部影片的一个褒奖,给了你最佳影片就不要给你最佳导演,给了你最佳导演就不要给最佳演员,因为奖项非常重要,利益均沾吧。

  记者 : 导演今天怎么没来?

  刘桦 : 导演在写下边那个剧本,那个家伙非常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他一定要把这个剧本写得要更好。

  记者 : 还是你们哥儿几个演吗?

  刘桦 : 至少我要去,如果他不让我去我一定要跟他急。

  记者 : 什么名字?

  岳小军 : 导演定。

  记者 : 什么题材的?

  岳小军 : 保密吧。

  刘桦 : 我都不知道。

  主持人马骧 : 好,继续加油,等着看你们的新片!

  记者 : 您怎么看待你们给观众带来的快乐?

  刘桦 : 我怎么看给观众带来的快乐?那我更快乐,最开始说这个片子,看剧本的时候咱们套一句酸词,我也不懂黑色

幽默,我对黑色幽默不是特别理解,但是我觉得它好玩,有意思,看着高兴,拍出来之后你把它当做幽默也可以,叫喜剧也可以,无所谓,观众觉得好看,高兴我们当然就高兴。

  主持人马骧 : 谢谢二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