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奥康公司总裁王振滔:公益是最大的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13 新浪娱乐
奥康公司总裁王振滔:公益是最大的财富

奥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振滔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一道文化盛宴。以下为年度创新奖的颁奖嘉宾,奥康公司总裁王振滔先生专访。

  主持人马骧 : 下面请出年度创新奖的颁奖嘉宾,也是我们新浪奥康网络盛典的重要的合作方,奥康公司总裁王振滔先生,有请!

  主持人马骧 : 06年奥康集团作为您的企业,回顾去年一年给您最大的感触,或者取得最大的进步是什么?

  王振滔 : 应该说06年是丰收的一年,特别是在公益方面。

  主持人马骧 : 比如说?

  王振滔 : 比如说

反倾销这一块,我们提出了反反倾销,前段时间一个人问我,财富跟公益是什么关系?后来我跟他们说,我们的公益对我来讲是最大的财富,因为做公益特别开心。

  主持人马骧 : 今天是新浪奥康网络盛典,刚才在台上也颁奖了,看见很多得奖的朋友。您自己在这里想跟我们网友表达什么?

  王振滔 : 我很高兴参加这样一个网络盛典,我认为新浪网这几年飞速发展,特别是从今天颁奖上我们看到,新浪造出一大片明星来,所以希望网友积极参与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造出更多的明星,后浪推前浪,后浪推新浪。

  主持人马骧 : 我相信我们两家企业的合作会更加深入,也会更加成功,谢谢您!

  王振滔 : 谢谢!

  记者 : 网络盛典有没有投票?

  王振滔 : 投了。

  记者 : 哪个奖项是您最关注的?

  王振滔 : 这个保密(笑)。谢谢!

  主持人马骧 : 好,谢谢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