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郑洁晏紫感言: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体育成就突破奖 郑洁、晏紫

  (VCR)

  郑洁 : 大家好!

  晏紫 : 大家好!

  郑洁 : 非常感谢新浪网给我们颁这个奖项,也谢谢各位网友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

  晏紫 : 由于我们现在在江门训练,不能到现场跟大家见面,我想趁这个机会跟大家说声谢谢,也顺便给大家拜一个早年。

  郑洁、晏紫(合) :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拼搏,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谢谢!

  (画外音:有请国家体育总局

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有林先生代她们上台领奖!)

  李有林 : 大家晚上好,刚才在屏幕上大家已经看到了郑洁和晏紫,他们的获奖感言已经说了,我能够代表她们来领这个奖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激动。本来她们应该到现场来享受这个荣誉的,但是由于她们现在远在

澳大利亚,也就是去年她们获得的第一个大满贯的地方,我相信她们会带着这份荣誉,同时也会带着这份鼓励在今后的各种赛事当中不辜负网民对她们的期望,对她们的爱戴,对她们的关怀,为祖国争取更大的荣誉。

  谢谢大家!

  (鼓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