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太合传媒投资公司总裁钱实穆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46 新浪娱乐
太合传媒投资公司总裁钱实穆发表获奖感言

太合传媒总裁钱实穆发表获奖感言。图/绍新。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体育活动策划奖 奥运舵手活动

  (画外音:有请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钱实穆先生上台领奖。)

  钱实穆:首先感谢新浪,因为新浪多年来对太合传媒都非常支持。也很高兴,这次太合传媒能够代表奥运舵手获得今年这个大奖——年度策划大奖。奥运舵手是由中央电视台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和主办,由太合传媒承办的大型活动,从老百姓中选择一个奥运舵手参加2008年奥运会,我们希望在各界朋友和媒体朋友的支持之下,我们能够使奥运舵手这样一个项目,能够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一大亮点。

  最后,太合传媒是一家大型的娱乐投资的公司,我希望今天拿到这个奖以后,在2007年这样一个年终总结的时候,我们能够在娱乐方面也获得一些奖项谢谢大家!

  (鼓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