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中影华纳副总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国产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58 新浪娱乐
中影华纳副总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国产电影

电影《疯狂的石头》主演刘烨。图/骆磊

  【点击查看相关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奥康2006网络盛典”于1月17日晚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盛大颁奖典礼。晚会以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别出心裁的编排,营造出典雅、隆重的气氛,成为网络年度评选中最丰盛的一道文化盛宴。

  年度黑马影片 《疯狂的石头》(blog)

  (画外音:有请疯狂的石头两位演员刘桦、岳小军 中影华纳影业有限公司副总裁艾秋兴女士上台领奖)

  刘桦 : 今天来这儿有两件事,一个是领这个大奖,还有一件事就是通过媒体,通过新浪网,通过今天来的至爱亲朋,告诉后边的奖,新浪已经发给《疯狂的石头》了,如果你们还要发,不发给我们,你们会不好意思的,谢谢!

  (鼓掌)

  艾秋兴 : 谢谢新浪。我也希望大家继续对我们中影华纳横店2007年的新片继续进行关注。最重要的一点我想说,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国产电影,支持国产电影,谢谢!

  (鼓掌)

  岳小军 : 谢谢大家喜欢《疯狂的石头》,谢谢!

  (鼓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