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专访倪睿思:新年愿望做好专辑唱好歌(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56 新浪娱乐
专访倪睿思:新年愿望做好专辑唱好歌(视频)

歌手倪睿思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2007年1月17日晚,全球首席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之“2006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盛大举行。娱乐、财经、体育、科技、文化、博客、教育等各方各界的精英豪杰纷纷与会共享盛事,聚首新浪网络盛典——共同品评回味2006,展望寄语2007。

  而作为盛典中最具人气和关注度的重要方阵,“娱乐阵营”派出了梁朝伟、刘嘉玲、贾樟柯、莫文蔚、潘玮柏、张靓颖、黄圣依、韩雪、姚晨、闫妮、刘烨、柳云龙、183club、许飞、吴建飞、倪睿思等超豪华阵容闪耀舞台。这些年度“娱乐英雄们”在忙碌的后台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畅谈新年计划与愿景,并向新浪网友祝以了节日的问候。

  以上是此次盛典的表演嘉宾倪睿思在后台接受新浪独家专访。金光闪闪加热辣短裤的倪睿思与将在此次盛典中演绎的歌曲《Shining Star》有完美呼应。(大头/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