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专访歌手韩雪:感谢歌迷的支持厚爱(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2:16 新浪娱乐
专访歌手韩雪:感谢歌迷的支持厚爱(视频)

著名歌手、演员韩雪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2007年1月17日晚,全球首席中文门户网站新浪网之“2006网络盛典”在北京长安大戏院盛大举行。娱乐、财经、体育、科技、文化、博客、教育等各方各界的精英豪杰纷纷与会共享盛事,聚首新浪网络盛典——共同品评回味2006,展望寄语2007。

  而作为盛典中最具人气和关注度的重要方阵,“娱乐阵营”派出了梁朝伟刘嘉玲贾樟柯莫文蔚潘玮柏张靓颖黄圣依韩雪、姚晨(blog)闫妮刘烨柳云龙183club许飞吴建飞、倪睿思(blog)等超豪华阵容闪耀舞台。这些年度“娱乐英雄们”在忙碌的后台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畅谈新年计划与愿景,并向新浪网友祝以了节日的问候。

  以上是获得年度飞跃艺人大奖的韩雪在后台接受新浪独家专访。韩雪表示很感激歌迷影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尤其是月初生日时,上百名粉丝代表从各地赶来为她庆贺的场面让她至今难忘。而对于粉丝的厚爱,韩雪表示会用加倍努力呈现出更好的作品来报答。(大头/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