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廖碧儿忍痛“舞动全城” 马浚伟殷勤帮揉脚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廖碧儿忍痛“舞动全城”马浚伟殷勤帮揉脚趾
廖碧儿

  新快报(blog)讯 (记者朱静)近日为新剧《舞动全城》拍厂景的廖碧儿,被一名工作人员推的道具车撞伤右脚脚趾。由于脚甲碎片插入肉,令右脚又青又肿变成“猪蹄”。廖碧儿痛得躲在布景板后狂哭,及后她到香港将军澳医院照X光后返家休息。虽然医生给予四日病假,但廖碧儿依然继续开工拍文戏,非常敬业。

  问到意外发生经过,廖碧儿说:“当时我坐在沙发等候拍摄,却给道具车撞伤右脚两个脚趾。因为我跳拉丁舞要穿露趾鞋,所以撞到脚甲碎插进肉里,真的好痛。幸好趾骨没裂,医生给了四天假要我多点休息,怕我站得多脚难消肿。”她表示知道该工作人员是无心的,所以不会怪责他。为免影响拍摄进度,廖碧儿还是负伤开工,不过要包扎右脚,兼穿上一只有“平安”字样的拖鞋,十分搞笑。原来,廖碧儿撞伤脚趾,其母即为她准备平安拖鞋,希望她开工大吉。她笑说:“妈妈想我舒服点,买了一对‘出入平安’拖鞋给我。其实我2006年好顺利,只试过感冒,小病是福!”

  同剧的马浚伟透露昨日发生意外时,只见廖碧儿大哭,于是上前慰问,却只听到她不停讲英文。他即时大叫徐子珊过来做翻译,他笑说:“我都奉献了第一次给廖碧儿,首次帮女仔揉脚趾。不过都没所谓啦,只希望她不要这么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