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家店100万元献关爱 莫文蔚“爱”意满甘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09 新浪娱乐
500家店100万元献关爱莫文蔚“爱”意满甘肃


500家店100万元献关爱莫文蔚“爱”意满甘肃


500家店100万元献关爱莫文蔚“爱”意满甘肃


500家店100万元献关爱莫文蔚“爱”意满甘肃


  1月27日,著名珠宝品牌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北京举行“爱”意满甘肃慈善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并捐赠100万元善款用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前线救助行动。

  刚结束“爱”意满甘肃探访活动的形象代言人莫文蔚小姐,身兼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形象大使,协同其亲自设计的周大福骄人系列特别款“i”发起和参与了此次系列活动,同时出席了当天新闻发布会。在这次颇具意义的慈善活动中,莫文蔚将“爱自己爱别人”的信念通过亲身探访的行动,传达给很多有爱心的朋友,体现了“完善自己,关爱别人”的理念.

  莫文蔚小姐所设计的全新骄人钻饰系列特別款“i”。其造型以英文字母i的形体为设计原点,“i”的构思来自“我”,亦是中文“爱”,即“爱自己”的极致表达,完美地演绎独立、有个性、有远见的新一代女性典范,要懂得“爱自己”的同時,亦要爱別人,给予身边的人关怀及温暖。

  为了将这种 “i”的精神种进更多人的心里,周大福用更实际的方式,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2007年骄人系列首饰销售达1万5千件时,周大福将再次捐赠100万善款支持慈善事业,传播“爱”的理念。

  此次探访特别选在甘肃,是因为甘肃是目前国内最贫困的地区之一,当地的婴儿死亡率较全国平均高出50%。此外,很多婴儿都有天生缺憾,包括兔唇及先天性心脏病等。甘肃省只有81.2%的学童能完成小学5年級的教育。当中,女童不能完成小学教育的人数较男生高。在学前教育方面,只有147,879名3至6岁的儿童曾接受学前教育。

  此次甘肃之行,莫文蔚小姐一行去到兰州静宁县了解当地儿童及妇女的健康、医疗设备和生活实况,为他们送上关怀,同时善款可以鼓励他们更加积极、勇敢的面对未来。

  国家

商务部
卫生部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周大福均安排高层出席当日发布会。周大福董事总经理黄绍基先生表示:周大福大陆以及香港分店内将统一摆放专用慈善捐款箱,希望更多的人支持,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募集更多善款。周大福不仅倾己之力,更将呼吁、感召更多国人参与其中。并且希望通过这种实际行动,倡导BIY新一代女性全新生活的意义,及“爱己及人”的美好信念。懂得爱自己,点亮自己生活的同时,也要爱别人,给予身边的人关怀和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