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 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喜欢有母爱的女生 阳光般灿烂笑容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帅气的吴建飞 耐心与网友交流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认真聆听网友的提问 吃惊时的尴尬表情 腼腆而温馨的笑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

  138xxxx0760:最近宋晓波也遭遇了一些风波,有人说他忘恩负义等等,作为他朋友的你,你对这个事情怎么看?

  吴建飞:是吗,有这个事情吗?还没听过。

  主持人:但其实对你来说身边的好朋友会有些变化吗?

  吴建飞:我跟宋晓波之前一直住,从比赛到现在,没有什么样的变化,可能更多变化的是看到大家都在进步,不像比赛中比较青涩,在台上会有点紧张。看到现在好男儿都慢慢成熟,慢慢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主持人:所以这些“菠菜”就很想听听建飞说他们晓波的一些事情,因为他们也很担心他。

  吴建飞:我不知道晓波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相信晓波一定会挺过去的。

  网友:陆续好男儿也在发自己的专辑、写真,会不会已经开始慢慢有竞争的关系?

  吴建飞:竞争的关系?其实是互相的,这是非常好的。如果你单单一个人去做事情,竞争的东西、出来的作品可能会更好一些。

  主持人:有竞争才会有向前努力的动力。

  吴建飞:对,对,对。

  主持人:但其实私底下关系都不错。

  吴建飞:私底下关系很好。

  吴建飞预测写真年中面世

  主持人:最近有跟哪一位见面?

  吴建飞:其实新年的时候大家都有录春晚的一些活动。

  主持人:还是碰到。

  吴建飞:之前一些大的活动,还是像好男儿之前的军装,非常有意思,录得还是很晚,那种感觉像比赛时候一样温馨,一下子就会找到当时的感觉。

  网友(网名“在风雨中飞扬”):你的写真和其他好男儿的风格是不是会有区别?

  吴建飞:大家看到封面就知道是吴建飞(笑)。其实我也听向鼎跟魏彬,题目也很有意思,叫“

同居密友”,因为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住,公司就给他们安排出了这样一本写真集,也还在拍摄当中,还在筹备当中,我相信也会很快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你的这个写真会定什么名字呢?

  吴建飞:首先要等整体的东西出来才能定名字,现在想名字的话有点早,可能图片和文字结合起来会有感觉。

  主持人:预测什么时候会跟大家见面?年中?

  吴建飞:预测应该是年中,不急,首先我觉得要把自己的东西做好准备,很好地能够呈现给大家那种状态的时候我才能拿出来,像专辑一样,我自己也不是很急,因为我想把自己做的最好的东西拿给大家看,我觉得这样是最好的。如果要赶时间,其实我把比赛时候的一些图片,也可以弄一本写真,但对大家会有点不太负责任(笑)。

  主持人:还是要把最好的东西呈现出来。

  吴建飞:对,对。

  主持人:写真和专辑会不会配套一块儿上市?

  吴建飞:我还没有想过,看公司怎么安排,我觉得应该会有相应的一些图片在里边。

  主持人:所以我们网上很多“老鼠”都说一定不要忘了到我们的家乡来做签售活动。

  吴建飞:如果真的哪一天出来,如果有飞鼠的地方,一定会有我吴建飞的足迹。

  主持人:刚才看到还有来自哈尔滨和南方很多地方的朋友都说希望签售的时候能够走到他们的家乡,还有浙江的朋友。

  吴建飞:浙江肯定会去。

  主持人:因为离的近(笑)。

  吴建飞:因为是生我、养我的地方。

  主持人:建飞你喜欢吃什么,我们都给你准备,刚回来有没有时差,累不累,新的东西是什么?

  吴建飞柏林过中国时间

  吴建飞:说起累不累,说起时差,刚刚跑过来还在打哈欠,后来旁边工作人员说等一下上去你可别这样。

  主持人:你是怎么回事?这个时差是刚刚倒过来?

  吴建飞:其实说实在我跟你讲,我刚到内地的时候根本没有感觉,没有用那边的时间。

  主持人:你本身是夜猫子?

  吴建飞:也本身不是夜猫子,还是用的中国的时间,我手机从来没有改过,我可能一觉醒来看几点,这边中国时间下午三点钟。

  主持人:其实那边是早上。

  吴建飞:早上应该7、8点的时间,相差7个小时。所以我旁边的一些工作人员说这样不行。

  主持人:脑袋每天把时间想得很乱。

  吴建飞:我会想会给我这边中国的朋友、父母打电话,想想这时到底几点,我该不该打(笑)。挺困惑的。

  主持人:还有很多网友朋友说应该多拍一些旅途的花絮跟我们分享一下。

  吴建飞:其实留下了很多照片,最喜欢奥黛丽•赫本,有一个水池旁边的建筑,我在那个前面拍了照片,最多最多,是教堂前面的照片。刚才还有朋友说你在里边有没有丢一枚硬币,许下一个愿望,我都忘了,我好像把自己都给丢进去了。

  网友(网名“洋洋睡美人”):建飞你好,你回国一点消息都没有给我们,就悄悄来到北京,什么时候会去上海呢?

  吴建飞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明天得回上海,因为3月10日《青蛙王子》马上就要开播了,要拍一些滚动在电视上的宣传片。

  主持人:听说小飞明天要拍《青蛙王子》的片花?

  吴建飞:对,因为差不多我的戏份还有一场,就是最后一场结束了以后,宣传方面就要跟上去了。

  主持人:因为已经拍了两部电视剧的作品。

  吴建飞:两部已经很快了,觉得不可思议,没有拍过戏的时候觉得怎么去拍?台词怎么过?怎么记?很多东西很费力,真的去拍的时候,真正感受戏里的东西的时候,是说难也不难,说不难也难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其实建飞学的专业就是跟影视表演有关系。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吴建飞祝福宋晓波挺过去开心谈拍戏肉麻台词
腼腆的大男生 谈起有趣的事情 不会和其他好男儿做比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建飞:有学过。(笑)但学的过程跟拍的过程完全是两样。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有这个梦想,自己有想演戏的欲望,实践很重要。如果单单去学没有实践,就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你博客也有截图,介绍剧情,其实也挺好玩的。

  吴建飞:拍戏其实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生活当中很多角色的东西,你不可能介入那个人物那么多,包括一些剧本,这次我演的韩飞,在我生活当中绝对不是一个第三者,也不是一个跟人家去争、去抢的那种人。

  主持人:你不能接受这样的人物?

  吴建飞:我不能接受,如果真的对方有更好的选择,我还是会放弃,我还是一个非常通情达理的人(笑)。

  主持人:但如果你真的很喜欢那个女孩子。

  吴建飞:她如果对别人有一点意思我就会放弃,我会很专一,我也会要求我对方的对象也会很专一。

  主持人:看来你要求得非常完美,你要很完美的东西。

  吴建飞:也不是很完美,世上没有一个很完美的东西,没有很完美的人,肯定会有一些小的缺陷。我对她专一,她也一定要对我专一。

  主持人:我们进一段小小的广告,广告之后我们再回来聊天。

  (广告中)

  主持人:我们继续开始我们开心的聊天。

  刚才很多网友依然在我们留言板里留言,太热情了,赶紧再说一下。

  网友:“老鼠”,感觉你的BLOG照片比以前相比更有韵味了,或者更像明星了。“老鼠”你在今后的发展是以音乐还是以影视为主呢?还是两者齐头并进,现在看到的都还是偶像剧,是不是应该尝试一下不同的角色类型?

  吴建飞:我觉得有适合我的角色,我肯定会去拍,可能现在更多是像之前唐人的角色,《功夫小英雄》里面,还是自己本色出演。但是韩飞这个角色对我的挑战就挺大的,韩飞这个人物跟我现在本身的年龄相差也会有一点,因为首先他是海外归来的海归(笑)。

  主持人:海归会有一些特点吗?你给他处理得时候,他跟普通的男孩子有什么区别?

  吴建飞:我觉得发型就不会像我现在,不会像现在的发型会比较花哨一点,会很成熟,戴黑框眼镜,头发吹得直直的,可能还要分开。

  主持人:主要是在造型上。

  吴建飞:从造型上给人感觉一定要往那边靠,包括自己的谈吐,包括自己的台词部分都是以那个年龄层次说出来的话,不会说出一些活泼开朗的话。

  主持人:可能跟你本色的相似之处之外也有一些不同。

  吴建飞:而且台词说出来的话特别麻(笑),我觉得有一点都不会相信。

  主持人:比如有哪一句台词你特别不好意思说。

  吴建飞:我印象最深得台词很长很长,我现在可以说一下前面几句。“如果我们是两条相爱的鱼,我不想跟你相濡以沫,也不想跟你相望于江湖”。我觉得这两句……

  主持人:好文啊。

  吴建飞:我觉得一个人口述出来很怪,很怪。

  主持人:现实生活中从来都不会这么说话。

  吴建飞:对,首先在文字上面看的时候还蛮符合的,但是从我嘴里说出来,我觉得一点都……(笑)

  主持人:然后还要特别认真看着对方,很深情地说出来。

  吴建飞:要很深情地去说。因为这场戏是我跟女主角解释我以前对她的爱,说出来一长段、一长段,接下来好多好多甚至有十几行的独白。好难好难,那个独白我在里面念了差不多从头到尾,我基本上我拿到剧本的时候,划出我自己一些细的部分,我看到,啊,天呐,6、7行,7、8行,我首先要背熟了。如果不背熟的话,就NG掉了。

  主持人:结果很顺利一遍就过了。

  吴建飞:基本上导演不会让你一遍过,即使你说得很好,让你再来一遍,再来一遍,导演还是相信你会有更好的。

  主持人:所以在《青蛙王子》当中我们的建飞还是付出了很多心血,认真塑造这个人物,跟之前《功夫小英雄》的唐人还是不一样。

  很多朋友说我们其实等《功夫小英雄》也等了好久了。

  吴建飞:《功夫小英雄》是去年12月份刚刚拍完,也不是很久。

  主持人:大家很想看。

  吴建飞:大家其实在网上已经可以看到一些片花,相信大家可以过一下小瘾,应该6月份到7月份左右会跟大家见面,如果顺利的话。

  主持人:所以我们网上很多朋友在互相聊天的时候都说,估计《功夫小英雄》和《青蛙王子》是差不多时间和大家见面。

  吴建飞:《青蛙王子》应该是3月份就开始了,3月10日就开播了,因为是季播,速度会比较快一点,而且也是同期录音的。

  网友:我们永永远远支持你,我们的“老鼠”是好男儿中最用功的一个,我们要永远支持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