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 卖关子不唱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14:16 新浪娱乐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觉得自己演唱技巧有提高 对自己的写真自信满满 祝福其他好男儿相信宋晓波能挺过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和宋晓波是好朋友” 今年会更加努力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谢谢粉丝的关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

  主持人:其实建飞最近也在拍广告。

  吴建飞:对,是关于男士护肤的那个广告,之前都是女性的洗面奶、护肤的东西,但是今年是惟一一次,推出新产品的第一次,找我代言我也是蛮幸运的。

  主持人:现在还没有拍?

  吴建飞:照片已经出来了,照片应该3月份在各大卖场都会跟大家见面,接下来3月6日我会在上海有一个发布会,有一个签约仪式,大家通过电视上也可以看到我那天的状况。

  主持人:自己平时生活当中会很讲究?

  吴建飞:会讲究。之前我是做平面模特的,在拍平面模特时我就没有考虑到可能护肤这一块是很重要。但是拍摄的时候每天要上妆、卸妆,保护皮肤不受损也是很重要的,其实男生护肤也很重要,化妆对皮肤伤害很重要,男生对化妆保护皮肤这一块也是非常重要的。

  主持人:网上还有一些朋友有一些很有趣的问题,帮他们带一下。

  网友:你很喜欢现在的发型吗?有没有考虑露出额头的短发造型?

  主持人:你试过没有(笑)?

  吴建飞:试过,几年前尝试过,短发,把头发都是往上弄的,之前像贝克汉姆流行的头也有试过。以前长发也有试过,但是可能现在我们公司,包括接下来专辑,可能以一个全新的造型跟大家见面,所以我暂时不会剪短发。

  主持人:你就先告诉他,你剪短发你觉得怎么样,帅不帅?

  吴建飞:我觉得长发、短发一样帅(笑)。

  主持人:有一个叫秘书的网友。

  吴建飞:这个网友名字很熟,似乎天天都在博客上留言。

  网友(网名“秘书”):告诉“老鼠”,你的皮肤最好,地球人都知道。

  吴建飞:谢谢。

  网友(网名“秘书”):我看过短发的造型。

  主持人:大概是你几年前的时候的造型?

  吴建飞:04年的时候。

  主持人:贝克汉姆剃那个头型的时候你改的。

  吴建飞:04年的时候,那个头发也不是很短,只是造型是露出额头,是往上弄的造型,会显得年纪特别小。因为像拍戏的时候,其实头发也不是很长,弄下来就会比较成熟一点。我剪短发时,很多朋友都说像个9岁的人,小孩子,现在我就不愿意人家叫我小孩子。

  主持人:通常说这种话的人就是一个小孩子(笑)。

  网友:建飞实在太瘦了,要多吃一点,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请问你曾经胖过吗?

  吴建飞:好像几乎没有胖过。

  主持人:没有胖过,你最终的时候达到了110了吗?

  吴建飞:谁说的。

  主持人:没有啊?

  吴建飞:怎么可能只有110呢?其实我现在也有120,可能就是骨架上个子高,现在几乎120。其实最重的时候是65公斤。

  主持人:没差多少。

  吴建飞:看不出来。可能之前会做一些运动,会健身。

  主持人:你也会健身保持身材。

  吴建飞:从比赛到现在几乎没有时间去建设。

  主持人:一不健身就反弹吗?

  吴建飞:其实我不会反弹,健身的时候会让你的肌肉线条好一点,如果不健身马上就瘦回去了。

  主持人:肌肉会秀出来吗?

  吴建飞:我还没有这个资本去秀(笑)。

  主持人:才不是这样,太谦虚了,我相信网上的朋友肯定特别想看到。

  网友:你真的很爱笑。

  吴建飞:笑啊,我觉得天天开开心心多好。

  网友:永远支持你。

  主持人:还有一些“菠菜”在网上留言,说也希望通过你支持晓波。因为最近他有一些困惑。

  吴建飞:我不知道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等录完这个节目的时候,我第一个发消息给晓波,大家放心好了。

  网友:希望经常看到你。

  网友:建飞很幸运,专辑、代言、电影、电视全面开花,希望还要继续加油。

  吴建飞:会,会。

  主持人:你今后发展有新的片约了,是不是能够透露一下。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吴建飞透露将尝试全新造型卖关子不唱新歌
满意的表情 帅气的姿势 俊美的吴建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建飞:片约其实差不多已经定了。

  主持人:就是接下来新的电影是吧?

  吴建飞:接下来是电视剧,电影这一块还在谈。如果还没有确定,双方没有谈成、公布,我还是要保密一下,不会透露给大家。

  主持人:小飞对自己的未来会有目标吗?希望自己在事业上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

  吴建飞:其实也有很多朋友这样问过我,真的没有想到以后会达成像谁一样的等级人物。现在自己的目标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走一步都留下脚印,每一天都在成长,希望自己不要停留在原地就可以。

  主持人:最后再用网友的话结束我们的聊天。

  网友:“老鼠”你终于回来了,在欧洲的照片很帅,期待你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单曲、广告、写真,反正想知道你的很多很多的事情,希望你能够在博客里面多写一点你的日常生活琐碎。

  主持人:我估计他想知道你今天吃了什么,你用什么牙刷来刷牙。(笑)

  吴建飞:像这些东西我还真写不出来,我觉得博客这个东西,我自己想写什么就写什么,至于从一个城市跑到另一个城市的工作状态、心情会跟大家一一去分享。至于说今天我要吃什么样的饭、喝什么样的水,这样太唠叨了。

  主持人:但这确实是很多飞鼠的心愿,很想知道你每天吃些什么、干点什么、干得好不好。

  吴建飞:在欧洲的那几天基本上吃的……

  主持人:好像没什么好吃。

  吴建飞:跑到德国去找吃的,都不知道吃什么,都是汉堡、薯条、炸鸡块、炸鱼块,整天都是吃这些东西,去意大利就是比萨、面条什么的,都是这些东西。罗马也是一样,整天都是吃面条、比萨,跑到马德里就很好,有很多东西可以吃。

  主持人:就出现米饭了。

  吴建飞:米饭也有,就是欧式的做法,跟奶酪混在一起的米饭,但是我吃多了以后会恶心的(笑),会反胃的。

  主持人:但是不管怎么样在结束了欧洲之旅之后我们的建飞也回到生活当中来了,继续他的工作,带来更多作品跟大家见面,同时也能继续跟大家分享他每天的快乐、充实、有干劲和幸福的生活。

  吴建飞:所以接下来应该有很多东西会陆续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能够支持我吴建飞。

  吴建飞卖关子不唱新歌

  主持人:要跟飞鼠们说一点心里话。

  吴建飞:最近在博客上、贴吧上看到,最近的飞飞们都为我投票,这真是一件非常令我感动的事情。不管接下来的成绩怎么样,不管投票的结果怎么样,我相信我们飞鼠团是最棒的,你们是最厉害的。

  主持人:“秘书”、“护士”,很多网友的名字都很有意思,很多网友非常支持建飞,用你的歌声结束吧,就一句好不好?

  吴建飞:这个还是有一点为难我,因为公司还是不能透露,还是希望给大家一个很大的惊喜,现在还是卖点关子。

  主持人:所以要听歌就要等到3月10日。

  吴建飞:3月10日我们开播,大家就会听到我的声音。

  主持人:非常开心今天能够请到小飞到新浪跟大家交流,其实偶尔能够闲暇的时候在网上跟大家这样分享一下近况跟心情,真是不错。

  吴建飞:对,对。所以金田一回来我就跑到这边跟大家聊天,我觉得非常好,在新的一年里,在2007年可以这么讲,新的一年里第一次出镜。(笑)哦,不对不对,之前在柏林大年三十的时候有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现在是金猪报喜的时候,还没有出年关,还要祝大家新年快乐呢。

  吴建飞:祝网上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心想事成,身体健健康康,过好每一天。

  主持人:祝网上的飞鼠们在新年也能健康快乐,因为小飞的很多作品就要跟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建飞,也希望你能经常来到新浪。

  吴建飞:谢谢。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到这里也要结束了,感谢我们网上的朋友们,再见!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